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廷芳】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古代搞基建 完结+番外
    小说《穿到古代搞基建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20805完结 总书评数:1722当前被收藏数:6663 萧瑾刚读完博士,还没来得及庆祝毕业,转眼就出了意外穿成重生文中与他同名的夏国太子! 就他所知: 三天后,夏国的老皇帝暴毙而亡,他这个太子临危受命,登基称帝。 一个月后,他的皇后勾结外臣,企图造反。 三个月后,齐国大…
  • 穿到古代搞基建 完结+番外
    小说《穿到古代搞基建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20805完结 总书评数:1722当前被收藏数:6663 萧瑾刚读完博士,还没来得及庆祝毕业,转眼就出了意外穿成重生文中与他同名的夏国太子! 就他所知: 三天后,夏国的老皇帝暴毙而亡,他这个太子临危受命,登基称帝。 一个月后,他的皇后勾结外臣,企图造反。 三个月后,齐国大军…
  • 穿到古代搞基建
    萧瑾陈善吾《穿到古代搞基建》
    公告:跟编辑商议之后,决定2月1号也就是周二入V,入V当天有万更和小红包掉落,希望各位小天使们多多支持●▽●萧瑾刚读完博士,还没来得及庆祝毕业,转眼就出了意外穿成重生文中与他同名的夏国太子!就他所知:三天后,夏国的老皇帝暴毙而亡,他这个太子临危受命,登基称帝。一个月后,他的皇后勾结外臣,企…
  • 异世之至尊神道
    男主女主是独孤,晓梦,石云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诸神为人类创造的世界,一段四族共同繁荣的上古时期;一场几乎毁灭所有生命和文明的神魔大战,幸存的仅有人类?千万年之后,这里已是武侠的世界,门派林立,武学繁盛;身为武林最大世家家主之子,却少年遭变,为亲所叛,唯一的至亲身死人手;从地位显赫到
  • 抗战之云起飞扬
    时值盛夏,太阳不知疲倦的在天空中恣意横行,丝毫不顾及大地上那群如蝼蚁般,缓慢移动的人群。小石头的嘴唇
    抗战初期,豫北、豫东相继沦陷,宛城地区形成中原地带的战时中心。在这风云际会的都域,楚飞扬这个来自小镇的年轻人,在一次执行民团任务中,偶遇曾经的救命恩人,自此踏入全民抗战的大潮中去,在中华民族抗击日寇侵略的漫长篇章中,增添了属于他的那抹光彩。正是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
  • 复仇:商女无敌
    小说《复仇:商女无敌》TXT百度云
    她是京城的霍家二千金,三大世家中连家大少的青梅竹马。一场阴谋让她尝尽了背叛的滋味,男友变成了姐夫,亲姐姐成了家族里唯一的继承人,而她成了一头丧家之犬。从千金小姐的云端坠落到了任何人都能践踏的谷底,绝望?不,她从不会绝望,即使是被亲情折磨后抛弃,被爱情背叛后独自心伤后,只要能够复仇,就是再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