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彦辰】的小说是什么?
  • 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
    清晨,太阳穿过宽大的落地玻璃窗,在地上投下细碎的光,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奢华的别墅里,林晚瘫坐在主卧
    林晚穿书了,年纪轻轻变成了书中男主的后妈,便宜老公是正儿八经的商界大佬,冷漠无情、杀伐果断。三个继子性格迥异,一个比一个难缠。后来,林晚被迫和继子们参加了一档亲子综艺。五组家庭,一组比一组和谐,当然除了林晚。综艺播出后,林晚成了对照组,别的家庭饭点父母做饭,色香味俱全,一副母慈子孝。林晚和…
  • 穿成霸道总裁的白月光
    小说穿成霸道总裁的白月光
    苏梨心情不好。睡觉前便上晋江文学城看了本娱乐圈be小说。小说里的女主出生豪门,性子高傲偏执,玩不过白莲花般的后妈和渣妹,刚涉足娱乐圈,名声如臭鸡蛋,还被练习生男友利用得渣都不剩没想到撞鬼了,她成了那个女主。既来之则安之后,苏梨决定,她要洗白,过足娱乐圈的瘾。她还发现――那、那个青梅竹马的霸…
  • 穿成霸道总裁的白月光
    小说《穿成霸道总裁的白月光》TXT下载
    穿成霸道总裁的白月光 作者:蔚竹 【本文已完结,可以跳坑啦】 苏梨心情不好。 没想到撞鬼了,她成了那个女主。 既来之则安之后,苏梨决定,她要洗白,过足娱乐圈的瘾。 她还发现―― 那、那个青梅竹马的霸道总裁好像很喜欢她,暗戳戳地对她好,好的不得了 本文又名#论如何爱上霸道总裁##霸道…
  • 病美人被邪神缠上后
    小说《病美人被邪神缠上后》TXT下载
    晋江VIP2023.3.7完结 总书评数:10099 当前被收藏数:43040 身为天师世家的继承人,林煜自幼体弱多病无法修炼,且因体质特殊,时刻被黑暗中蠢蠢欲动的鬼祟所觊觎。 更糟糕的是,他从小就会梦见一团黑影,那东西总变着法子在梦里恐吓欺负他,即便用林家最厉害的法器也镇不住。 虽然梦里…
  • 愿我如星君如月
    小说《愿我如星君如月》TXT下载
    《愿我如星君如月》完结 作者:子不我思 最后内容引用: 虽是这样说着,纪恒又如何不知景送魂的身体此时受不得一点冻,便也起身,脱下外袍披在景送魂身上:“那咱们便回去吧。” 景送魂却不走,只是定定站在那里,山风吹过,轻轻摆起了景送魂的衣衫,上面星星点点,尽是嫣红:“纪恒我都知道了,你犯不着…
  • 【校园】三人游
    最新 游乐园 三
    ρō①8zγ.cōм夏绒从来都是害怕李彦成的,因为他总是冷冰冰的,看她的目光和蛇一样毒辣。一寸一寸的,像是要把她生吞了。但是她又不得不听他的话,否则晚上的时候,会很惨。后来小白兔高梓棋终于高一了,她满心期待着晚上补习的时候,可以避开李彦成冰凉的手。未曾想之后的日子更加可怖。1V2其实女主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