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思瑞】的小说是什么?
  • 方舟:殉道者
    贝飞杜桦磊《方舟:殉道者》
    Iamhethatliveth,andwasdead;and,behold,Iamaliveforevermore,Amen;andhavethekeysofhellandofdeath.(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并且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神秘的绯色原野。环环…
  • 无限女神进化说
    小说《无限女神进化说》TXT百度云
    本书无限流,慎入。已入女频包月,每天晚8点更新,日更2500字以上。男权社会无害宅女林水柔被吸入女神空间,遇到一众女权社会的帅哥美女,被迫接收特殊遗产帅哥护卫,开始了不断进化变强的旅程。她最初只想活着回到她熟悉的地球世界,却在不知不觉中拥有一众患难姐妹蓝颜知己。于是在生死之外她思考的问题渐…
  • 吃货的奋斗史
    小说《吃货的奋斗史》TXT下载
    饥荒的年代里人人都吃不饱,为了能吃饱吃好,田家女娃田甜可谓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道磨练。不管你来自哪里过去,现在,未来都不能阻止我吃饱吃好的脚步。
  • 四人行:校园日记
    三人行日记
    ‘星哥’我们的友谊没有保质期,‘我们是不是闺蜜?’闻静威胁般的语气说到,赵宇星宠溺着‘是是是,永远都是’本篇小说作者闻静是作者本人,真实的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