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思语】的小说是什么?
  • 三十而已
    小说《三十而已》TXT百度云
    周子轩第二次创业失败后欠下大量外债,家庭上几经波折后早已不堪重负。经济压力上给家人的折磨,同时父母的不理解,妻子的抱怨,岳父母的冷落等所有的精神上的折磨又加倍的叠加到周子轩的身上,他只能卑微的活着,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周子轩只希望能尽快还清外债,重新开始。但网贷公司套路贷的背后又引出来地下…
  • 仙路温陶(修真)
    男主女主是温陶,李思语,江步月的小说是什么
    本月19号周三入V温陶这辈子出生三天就被立为太子,一岁时父皇驾鹤西去,她登基成为了幼帝,然后七岁时便亡了国。年老的太傅带着亡国之君东躲西藏,终于在温陶十一岁时撒手人寰。而在这一年,温陶救了一个修行者,自此后,宗门、功法、剑丹符阵器兽音香,秘境、大小世界,儒释道魔妖灵怪,飞升成仙,一个全新的…
  • 我只想安静的当一名主播
    我只想安静的当一名神豪
    【日常欢乐流】李正,全网唯一“正能量”主播,跳伞大师,绝地渣男!穿越平行世界的他,偶然间获得“神级收集系统”,从此平步青云,走上巅峰。恭喜您收集98K精通碎片1(1/1),成功解锁98K精通!恭喜您收集百万软妹币碎片1(5/5),成功解锁百万奖励!随着各项技能的解锁,李正逐渐步入大众视线。…
  • 吃鸡之神级收集系统
    神级收集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平行世界的李正,偶然间获得“神级收集系统”,于是他的世界变得多姿多彩起来。恭喜您收集98K精通碎片1(1/1),成功解锁98K精通!恭喜您收集百万软妹币碎片1(5/5),成功解锁百万奖励!恭喜您拾取初音未来碎片1(99/100),只差一枚碎片便可成功解锁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看着收集的碎…
  • 作精美人在恋综爆红了
    作精美人在恋爱综艺爆红了
    【日更v后最少日六。预收文:《作精女配靠花钱爆红娱乐圈[穿书]》《当脸盲咸鱼穿进分手综艺》求收~】舒曼瑾作为舒家的大小姐,从小父母疼爱,哥哥娇宠,日子过的有滋有味。却在参加一款恋爱综艺时突然绑定了系统。系统告诉舒曼瑾,她其实只是一本小说里的女配,接下来她会因为在恋综里跟男朋友毫无cp感,成…
  • 无敌修仙学生
    小说《无敌修仙学生》TXT下载
    《无敌修仙学生》全集 作者:轻狂不再 简介 一代仙帝重归校园,会修仙,会医术,会透视,更会泡妞 第一章重回地球 林哲感觉老天和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百年前,他意志消沉,提着一打啤酒边走边喝,最终被一辆过路的大货车撞倒,灵魂穿越到了一个修仙的世界。那里如同神话世界一般,强者举手投足间就能搬山…
  • 绝世赘婿
    绝世赘婿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萧逸尘意外身亡,却得圣皇神农氏传承,继而借体重生。醒来时,不仅多了个绝色的老婆,还住在女方家中,原来是个别人看不起的赘婿
  • 开局抢了女神冰激凌
    小说《开局抢了女神冰激凌》TXT下载
    江宁获得了一个系统,上来就让自己抢女神已经咬了的冰激凌吃。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无敌修仙学生
    男主女主是林哲,陈婷婷,苏香怡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上总有那么些神通广大的人,他们能视及千里,灵魂出窍,能预知未来,蛊惑人心宋小蝶,一名让人闻风丧胆的女杀手。在执行最后一次暗杀任务时意外身亡,阴差阳错地重生成了绝世美少年。正当他决心开始崭新人生的时候,一波波奇怪的事情接踵而至,生活处处暗藏杀机,身边危机四伏。事情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 重生团宠:锦鲤福宝甜炸了
    重生团宠:锦鲤福宝甜炸了
    “哇哇”“生了生了,是个女娃。哎呦,看这小模样,多好。”“妹妹,妹妹,我们要看妹妹。”“老天保佑。我们苏家三代终于有个女娃了,看谁还敢说我们苏家阳盛阴衰。”现代无父无母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去苏糖,刚刚大学毕业,在去面试工作的路上,车祸身亡。机缘巧合下开启了一个随身空间。重生在了古代的苏家,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