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承启】的小说是什么?
  • 侯门毓秀
    小说侯门毓秀
    关于侯门毓秀:上一世,她顽劣任性,不识真情,弃了痴情郎,如愿嫁入那侯门中自己爱慕已久的如意郎君,却不料她的夫君,视她为政敌之后,对她无情无爱,从不给她半点温存。而昔日那痴情男儿,早已他乡富贵,娶妻育儿。三年孤灯相伴,她难耐心中凄苦,终于离经叛道,与叔叔苟合。叔叔许她一世安宁,却到东窗事发时…
  • 梦里春秋:二少爷的梦
    男主女主是庄笙,允芸,宫泽的小说是什么
    1932年,民国二十一年,一位病人吃下一粒药,突破三层梦境回到1911年,这时,他还是个将军府的少爷,随着亲妹妹回国、一件绝美的女冰尸的出现,他的人生画卷徐徐展开。大清亡了,女冰尸复活,他又多了个至亲的妹妹,不同的际遇书写不同的人生,但兄妹三人的命运却被牢牢束缚在一起,将共同演绎一段梦幻编…
  • 悲伤转成幸福
    小说《悲伤转成幸福》TXT下载
    《悲伤转成幸福》完结 作者:苦命的孩儿 我,施珺,遥熙三个疯子如约来到了ktv,因为今天是聚会。有个人我也不知道自己希不希望他去,可能会陪女朋友吧,我就抱着这种心态出发了。推开ktv的大门,遥熙和施珺一拿起麦克风就唱歌,大家都起鸡皮疙瘩了。就这时候,一向爱“乐于助人”的我就替大家解围吧…
  • 锦绣医香
    锦绣医香 小说免费阅读
    舒颜总是觉得自己可以用这把锋利的手术刀解决一切问题,医生的责任就是救人可是,当自以为坚定而独立的舒颜遇到了姬良,她才明白了那句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还有,男子终究与女子不一样。
  • 棺璃约
  • 宦宠天下 完结+番外
    小说《宦宠天下 完结+番外》TXT下载
    七猫中文网20220813完结 148.5万字 东厂督公江潋奸诈狠戾,权倾朝野,世人都避他如蛇蝎,唯有定国公府的痴傻杜若宁整日纠缠于他。 江潋忍无可忍,扬言要杀了傻。 不料,那位却将招亲的绣球抛进了他怀里。 人人都以为傻触怒督公必死无疑,不曾想督公大人竟宠着她,护着她,一路将她捧上了权利的…
  • 宦宠天下
    宦宠天下
    长宁公主大婚前夜被驸马一剑穿心,再次醒来竟成了国公府的傻小姐。为复仇,她精心谋划,步步为营,誓要让背叛她的人血债血偿。听说驸马思她成疾,每晚都要守着她的棺材才能入睡。而她当年随手捡回的少年,竟成了当朝第一权宦。东厂督公江潋心里住着一个人,为了她甘愿堕入地狱,做一只吃人的恶鬼。人人避他如蛇蝎…
  • 医女马甲不能掉
    李瑾书李瑾瑶《医女马甲不能掉》
    天择国有一医女,名叫李瑾书,医术精湛,据传可活死人,肉白骨。穿越而来的李瑾书瑟瑟发抖捂着马甲,医术神马的,她是真不会啊!为保小命,辞官回家却成了李家无父无母无财无势的长房嫡小姐还有一个在养废边缘的拖油瓶府中各房时刻想着贪图长房财产不说还遇到了一个想时刻扒她马甲的皇子慕亦岑:本王要将她惊世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