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振山】的小说是什么?
  • 中华功夫异界行
    功夫在异界
    手持玄铁大棍的血性莽汉,凭着手中的钝器,挑、砸、扫、劈、抽,横行异界.他令凶残魔兽皮开肉绽,肝脑涂地!令魔法师血肉模糊,肢首横飞!令龙骑士,连人带龙砸成肉酱!令重盔步兵拦腰截断,魂断杀场!amp;lt;新人新作,兄弟我初入码字行列,还望来往的兄弟们能有票的捧个票场,没票的捧个收藏场(你能来…
  • 万界女主掠夺系统
    万界女主掠夺系统txt下载
    获得万界女主掠夺系统,快速穿越位面,掠夺女主的身和心,简言之就是爱。ps1:都市、武侠、玄幻、修仙、魔法你想看的位面故事都会有!ps2:主角性格腹黑,含反派属性,但反人类的事不会做!
  • 圣尊之门
    圣尊之门txt免费下载
    天地不仁,囚万物于牢笼。不甘做天地囚徒的太古神魔合力征天,一败涂地。遂,设神魔之门,布万古之局。主角穿越而来,身入神魔之门,一剑把苍穹刺个窟窿。Ps:这就是一个穿越者倒霉身死之后,再次重生,一人一剑一柄枪,挑尽世间强者,纵横无敌的故事。群:232027765
  • 且覆山河
    申朝十二年,秋!申朝开国皇帝驾崩,太子继位,年仅十五岁。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www。Xiang
    这是英雄与英雄的争夺,这是谋士与谋士的较量,这是权谋与武力的对决!是征战还是议和,是投降还是示弱?江山落于谁手,美人又将卧在谁的榻侧!
  • 写手风流
    小说《写手风流》TXT百度云
    落榜高中生成为写手后的奋斗史!一步步走上颠峰,直至登上大神的宝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s:如果你是读者,那请收藏吧,这里绝对能找到你想要的!如果你是作者,那更不能错过,这里有你想要了解的!________…
  • 废土仲裁
    废土仲裁
    在地球秦历唯唯诺诺,来到红河星秦历重拳出击。?变成废土的红河星充满了机遇,而秦历则拥有着沟通地球和红河星的空间通道。战争过后的红河星一片狼藉同时充满了危险,但是伴随危险的就是机遇。当食品变成红河星的硬通货后,秦历觉得自己发达了。?黄金、翡翠各种贵重金属各种高科技在这里应有尽有,而代价仅仅是…
  • 我不是废物,是武道之神
    小说《我不是废物,是武道之神》TXT下载
    天元大陆,武道修仙的世界,门派林立,高手如云。李牧出生武道世家,却天资愚笨,是个远近闻名的废物,受尽欺负。父亲骂,兄弟骂,族人骂,外人也骂。心灰意冷之下,花天酒地,只想苟活到死。直到有一天,莫名遭人追杀。上天入地无门,掉落万丈深渊。醒来之后,一切都变了。“少爷,我其实非常仰慕你,我可是你的…
  • 万古同歌
    小说《万古同歌》TXT下载
    历代英雄集体穿越到了申朝,会掀起怎样腥风血雨?腐败不堪的申朝又如何抵御天下英雄的起义?这是英雄与英雄的争夺。这是谋士与谋士的较量。是征战还是议和,是投降还是示弱!江山落于谁手,美人又卧在谁的榻侧!····················本书属于慢热型,目前没断更,时间很多,几乎不会断更
  • 人生之另一个自己
    小说《人生之另一个自己》TXT下载
    如果有另一个自己,你会希望另一个自己是什么样子。我叫辰陆,我遇到了他,另一个自己,从此,我的一切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 九六十二法
    六百九十二章
    一道鸿蒙妙气,阴阳两套秘法,阴称六阳称九,各三复而后重,合为九六十二法。李地山身死于一道惊雷,魂灵被一道鸿蒙妙气裹挟至阳龙派刚刚收入门的弟子李地之身,鸿蒙妙气化入神魂,结合李地山前世背过的易经爻辞,演化出九六十二法,自此,一段传奇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六十二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