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振阳】的小说是什么?
  • 武凌天下
    武凌天下安朋小说下载
    科学家安朋,携带量子生物智脑,穿越为异界武者,从此开启逆天之旅。最顶级的秘籍任意修炼,最顶级的丹药轻松服用,最顶级的美女投怀送抱。阴谋算计,轻易识破。强敌挑衅,举手镇压。至宝好处,统统到手。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且看少年安朋,如何一路征途,问鼎武道巅峰,成就无敌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凌…
  • 豪门日日欢·总裁,似虎如狼!
    豪门日日欢·总裁,似虎如狼!
    为救父亲出狱,她被迫生下恶魔的孩子,然后,逃跑了“花朵朵,我们又见面了。”再次重逢,他脸上的笑容依旧冷冽,甚至,还带着一丝愤恨。她笑颜如花,伸手挽住身边的男子,隆重介绍道:“这位,是我的未婚夫。”他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最终淡淡的吐出两个字:“很好!!!”无比华丽的婚礼现场,她站在神父面前,…
  • 我真不是开玩笑 [全本校对]
    小说《我真不是开玩笑 [全本校对]》TXT下载
    《我真不是开玩笑》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内容简介 被星际时代大文学家记忆撑爆大脑,唐准醒来后发现重生在了平行世界。 书写出脑海中的星际时代道韵图,普通人中的天才们看了就可以暂时觉醒异能,一步步向真正异能者进化,唐准面临的问题是如何让更多普通人看到道韵图。 观看的天才越多,觉醒的越多,他能…
  • 武陵依然
    小说《武陵依然》TXT下载
    武陵依然(散了_263490571)
  • 为在见
    小说《为在见》TXT下载
    小说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希望大家不要把小说内容结合显示,更不要知法犯法。共建美好中国。
  • 不朽剑体
    不朽剑体txt全集下载
    一个孤苦伶仃的人,一个为了活下去的人,一个从没有想过超越他人,一心超越自己的人·······································一个九宫罗盘把他带到光怪淋漓的世界,在那里,为了活下去,为了生活的更好,看猪脚是怎么一步一步从一个卑微的人,如何一步步改变自己。新书期…
  • 我真不是开玩笑
    我真不是开玩笑sodu
    被星际时代大文学家记忆撑爆大脑,唐准一觉醒来,发现重生在了平行世界。一篇文章或长篇巨著,融入文学家本身对星宇天道的感悟,可以翻倍提升读者身体素质、获得各种异能?各种抄书失败的唐准,原创一篇让自己这个老书虫难以入眼的网文,却很想告诉大家,他不是开玩笑,这是神书,只是和众大神的神书,神奇类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