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文娜】的小说是什么?
  • 小说里的女主找上门
    小说《小说里的女主找上门》TXT下载
    马俊是一名经常太监以及被404的网文作者。他打死也没想到,小说里的女主角会出现在现实。极品校花:全国芭蕾舞冠军,未来的高考状元,身体柔韧性非常好大凶老师:温柔如水,背地里却是威名赫赫的杀手冷艳总裁:华国首富咦,等等,我是不是还写过恐怖小说?!enmm完结了应该不会找上来吧?
  • 周天星辰大法
    小说《周天星辰大法》TXT下载
    杨不凡,大学毕业后,只能当小区保安的一个热血青年,在一次见义勇为被诬陷后,却成为他走向周天宇宙的契机,修炼了周天星辰大法的杨不凡,带领着自己的兄弟,自己的爱人,修复地球的灵核,重建六道轮回,建立地府,以地球为起点,征战宇宙的奇迹!让华夏民族,成为周天宇宙中最强大的民族!人生际遇,无常变幻!…
  • 爱上女处长:一念翻身
    爱上女处长一年翻身
    刘立志在单位被边沿化,却没想因为一次培训,结识了改变他一生命运的女人,在亲手把自己的领导送进监狱以后,刘立志正式踏上了他的巅峰之路,在权贵、女人、地位、人格中,他一直想追求一种平衡,却没想在一念之间,一切都变了
  • 我给孟婆当小弟
    我给玉帝当小弟免费阅读
    我是孟婆的小弟,我是你的报应,我是最恐怖的都市传说,我是行走在黑暗中的法师,我是阴阳秩序的守护者,我还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倒霉蛋,故事要从清明节那天说起,那天我约了个聊了很久的妹子出来见面(群号,310430983)
  • 神魔之塔之无上天神
    小说《神魔之塔之无上天神》TXT下载
    主角凌风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有一种职业叫做召唤师,而凌风也在某天知道自己是一亿年前的世间最强者,为了铲除入侵地球的魔神,牺牲自己来封印地球,在这一亿年之后,封印开始逐渐减弱,为了保护这个世界,凌风踏上了他的成神之路。
  • 拿下冷艳女处长:抗衡
    男主女主是依菲,魏洪运,王贵生的小说是什么
    0054143章重归于好宰春华没把话说的那么明显,李朝阳也不敢枉然断定,压制住内心的不满,他微笑着说:“依菲这一走确实给组织部带来一些麻烦,我先替他跟宰部长道个歉。”说完,他轻轻点了点头,算是给了宰春华一个天大的面子。宰春华也不傻,赶忙坐直了身子,往前一探,很经受不起的样子,道:“哎呀,李…
  • 程潇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 女主
    Everydayisagoodday.写于2018.07.09.
  • 等婚女教师
    男主女主是于小果,岑明光,谭小容的小说是什么
    离婚后的于小果发现:命运关上了一扇窗,却为她打开了许多扇门,不知道哪一扇背后藏着她的归宿新书《田家巷一号》正在火热连载中,敬请书友们继续支持!!!
  • 初夏圆舞曲
    小说《初夏圆舞曲》TXT百度云
    【日更12点/下本开《岁月情书》】秋夜里,冉初夏最喜欢在西城江畔吹江风,欣赏江对岸夜幕下的繁华都市。晚风送来无尽凉意,这是最让她惬意的一段时光。某日她从剧组收工,再次来到江边吹晚风。这时有人忽然在她耳边问了句,声音低沉好听,“你好,能帮我拍张照吗?”“好。”冉初夏轻应一声,恰好对上那人口罩…
  • 心从未变
    从未心动小说下载
    爱一个人也许没有理由,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易,遇到一个相互喜欢的更加不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