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文标】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一秒,我哭了(原名警察抓小偷)(txt完结)
    小说《这一秒,我哭了(原名警察抓小偷)(txt完结)》TXT下载
    这一秒,我哭了(原名警察抓小偷)BY暗夜行路 齐皓考上公安学校以后,家里人大张旗鼓地庆贺了一下。不仅仅因为家里人对人民警察的崇敬,而是齐皓 终于有了铁饭碗在手。如今,齐皓公安大学毕业,家里人又开始庆贺了,齐皓跟着大家一起乐和了半天, 他是那种看着人家乐自己就得咧嘴的人。齐皓一共…
  • 天黑请躲好,怪物来敲门
    小说《天黑请躲好,怪物来敲门》TXT下载
    【全球灾变】【开局一把生锈的刀】【荒漠求生】【天灾】一觉醒来,全球穿越。一款名为怪物来敲门的真实生存游戏骤然来临,当游戏世界成为现实,怪物,来敲门了!一觉醒来,全球穿越。所有人发现自己在沙漠中,手中只有一把粗糙的工具和一座随时能倒塌的基地。沙漠上什么也没有,想要生存下去,只能在沙地中挖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