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景武】的小说是什么?
  • 战谋令
    谋战阅读全文
    两子夺位,群魔乱舞,身负血海深仇的他,决计搅弄风云,算尽天下之人,谋取杀伐之权,对他而言成王败寇只在自己的一念之间。一路尔虞我诈的风雨中,本意孤身独影权势征途,可却红颜知己生死相随,绾角兄弟倾囊相助,这江山无论缘由尽握其中。
  • 穿书后我成了五个大佬的妈
    穿书后我成了大佬的妈
    云玥居然穿书了,没想到还没拜堂就成为了带着几个拖油瓶的小寡妇!云玥可不做那短命又狠毒的女配,励志要把五个反派小包子们好好培养,后娘加恶婆一家赶紧滚粗!从此做个种田养娃做生意,让极品亲戚都羡慕眼红心跳的良民。大儿子是威风凛凛的镇国大将军,二儿子是生意遍地的富商,三女儿成为人人羡慕的侯爷夫人,…
  • 我召唤的可是玉藻前
    召唤我的玉兔
    300年前,世界濒临灭亡,异乡之人力挽狂澜,拯救了世界。300年后,世界再次动荡不安,新的救世主与玉藻前响应召唤而来,肩负新的使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