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正刚】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无敌奶爸
    小说《都市无敌奶爸》TXT百度云
    无双仙帝重生地球,成为了火阳市唐家的上门女婿,老婆股份被夺,备受排挤,亲生女儿病重入院且看无双仙帝王枫,如何扭转局面,一步步问鼎至尊!
  • 花都无双战神
    男主女主是沈天君,沈天,李明玉的小说是什么
    八年前他亲人惨死,家族被灭,流落街头,沦为乞丐!只有她给他一顿饱饭吃!八年后,他强势归来,睥睨天下,斩尽所有仇敌,从此化身宠妻狂魔!“老公,我想要天上的星星!”“没问题,这就给你摘下来!”有恩我倾尽一生还你,有仇我上天入地灭你!
  • 最强战士辅助系统
    小说《最强战士辅助系统》TXT百度云
    韩岳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发现自己成了一名军人,身上貌似还有一个金手指相助,抽到宗师级的太极拳,近战无敌,宗师级的枪法,鹰的眼睛,射程内,有我无敌!宗师级军姿,不动如山,当然还有其它的生活类技能,琴艺,书法,绘画,唱歌,做饭,陶冶情操,最重要的是还能日常装逼。
  • 我的体内有座城
    我的体内有座地狱
    江阳前世乃是丹道大能,为抵抗天灾九劫,不幸身陨,机缘巧合下重生少年时,更有一座神秘城池出现在他体内,这座神秘城池中更是隐藏了诸多辛秘,仅仅是城墙上的一套剑法,便能引起天下修士疯狂抢,江阳在一步步解谜体内城池的过程中,不断变强,重登巅峰,这一世,他能否抵抗那能灭万古的天灾九劫?
  • 诡命出租
    小说《诡命出租》TXT下载
    做生意失败,欠了一屁股债,我只能接过一辆出租车跑车还债,没想到当天晚上车上就发生了诡异的事情,第二天,和我同车的同事就诡异死去。而我,自从接过这辆车后身上就怪事不断,再也无法摆脱
  • 拒嫁三王爷
    王爷 三嫁
    现代营养师张招弟重生了,这一世上有妹控哥哥,下有萌宝弟弟.“你为什么不愿嫁与我?”“我为什么要嫁给你?”“嫁我,你将会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可是,这些我都有呀!”...
  • 冰封五十年我带的兵都成将军了
    小说《冰封五十年我带的兵都成将军了》TXT下载
    穿越平行世界蓝星,张牧风成为独立团团长,最后一次狙击战中,几近团灭,他为独立团留下火种后,决然拉响炸药包。结果掉进了冰湖之中被冰封五十年,此时系统觉醒,他得以对话军魂。“五十年后的今天,华夏可好?”“安好!万里深海有我华夏的巨轮,无尽太空有我华夏的星辰,千里疆域有我十四万万华夏子民!”“万…
  • 光明源于黑暗黑暗涌现光明
    光明源于黑暗黑暗涌现光明
    这是一个充斥着剑与魔法的神奇大陆,是一个杀戮时时刻刻都在进行的残酷世界,人类和魔兽生存在同一块土地上,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展开厮杀,于是我选择了人类开局,至于为啥不选魔兽,因为实在是太丑了——————————————————————没错我说的只是一个游戏
  • 阴阳赶路人
    男主女主是韩菲菲,李明杰,徐风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夏安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这个世界有没有鬼?”如果不清楚的话,那我告诉你,dáàn是“有”但鬼这种东西,并不是人人都会遇到,也许你一辈子都不会遇到鬼,那你真的很幸运然而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呢?”因为“我是一个阴阳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赶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退隐杀手在都市
    赵颜阳赵毅《退隐杀手在都市》
    退隐回归刚开始,后面的未来会怎样没人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