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炎阳】的小说是什么?
  • 与笙
  • 方罗州
    方潮州小说
    凌一,一个生活在穷苦山村的青年,和表哥肖远,在遭遇雷劫后穿越至方罗州,凌一在万林山庄被阿梦所救,而表哥不知去向,凌一发现这个世界的人都是以修炼心诀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武功的,就像武侠小说里面的内力一样,而凌一不想一直平凡下去,在黑衣人和火药堂堂主的帮助下,走上了成神之路。
  • 萌学园:事物人非
    洛淼娜娜《萌学园:事物人非》
    萌学园来到人类世界。乌克娜娜回来了?小芙蝶和艾瑞克在一起了?
  • 医武狱龙
    狱医小说
    他,为爱入狱五年,出来竟发现未婚妻跟别人订婚了,原来他一直在错付!得知真爱父母双亡,瞎了眼睛,成了家族的弃子!陈九临一怒之下,施针救人扭转乾坤!摊牌了,老子就是南境之王,这一次我要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
  • 星空战纪
    小说《星空战纪》TXT百度云
    你可曾想过人类有一天会像老鼠一般生活在地底?2455年,地球被外星人占领,从此地球人沦入被统治时代。而在一个小小的地底聚集地里,那里有着一群始终坚信着地球人永不为奴的人们,以及一位能够驾驶机甲的神秘少年。他们的领袖高举着反抗的旗帜。“驱逐侵略者,夺回我们的母星!”“为此我愿流尽最后一滴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