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煌】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个蛇精病不是我弟弟 完结+番外
    那个蛇精病不是我弟弟 完结+番外
    《那个蛇精病不是我弟弟》作者:他是韦小5【完结+番外】 李蛇精:“哥哥,你去哪了你是不是不要小煌了?” 李倒霉:“我拉屎你也要跟着吗?” 李蛇精:“做屎真好至少还能爆你的菊。” 李倒霉:“” 李蛇精:“饿了吃我下面吧!” 李倒霉:“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李蛇精舔嘴唇:“我以前不知道哥哥…
  • 帝皇在世
    李煌刘浩《帝皇在世》
    帝皇强者,历轮回转生。待朕归来之时,君临天下之日!...
  • 大佛帝
    帝佛小说
    我佛慈悲,红尘苦海,以杀止杀,屠尽诸天,方证极乐。掌中握轮回,瞳眸显因果。凡挡我者杀,凡信我者生。一个杀手中的好人,带着初级佛国来到异世,强势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佛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神爷
    小说《大神爷》TXT下载
    大学生李煌因得罪了大人物,迫不得已回老家躲风头,却没想到自己成了土地爷的传人。从此以后当上了村霸,各种各样的美女送上门来李煌都不瞅一眼,用李煌的话来说爷,是个很专一的人。
  • 西北偏北
    西北txt网盘
    在西北旷漠看似身份普通的库管大爷,却有着丰富而传奇的一生,风信子是老李的心头花,可是为什么年至迟暮却选择回到出生的地方,尘归尘土归土。我们都是平凡人,但每个平凡人都有着不平凡的人生,读别人故事,悟百味人生。
  • 神豪从拥有五位天才姐姐开始
    林飞贺彬《神豪从拥有五位天才姐姐开始》
    生活不如意的林飞,喜得五位天才姐姐降临。大姐,金融天才,超级富婆。二姐,音乐天才,国际巨星。三姐,武术天才,诡秘特工。四姐,医学天才,起死回生。五姐,网络天才,顶级黑客。从此,林飞开启了神豪般的开挂人生。
  • 数轮回
    小说《数轮回》TXT下载
    灵魂不死,肉身不灭。重生世家,流落在外的张羽非偶得奇遇,一步一步的成长后,看他如何携带女眷玩转人界,修真界,仙界,神界,冥界与传说中的次灵界。大道归一,看他如何重回前世。分享书籍《数轮回》作者:过非【(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惊骇之物
    我:“那个手表,你看的怎么样?”电话那头:“还真有这么邪门的事儿啊,我这专业修手表十几年的功夫都看不
    每个人都有癖好,有的人喜欢大吃大喝,有的人喜欢玩一天一夜的游戏,有的人就喜欢一千亿元烧起来的温度,有些人就喜欢听骨头的嘎吱作响。如此多的癖好,只要不违背社会不违背道德,它就可以存在,只是或被他人喜欢,或被人厌恶。而我很喜欢某些看起来违背常理的物品,因为在它们奇怪的表象背后,往往蕴含着更深层…
  • 逆武习道
    刘可儿唐骏捷《逆武习道》
    古武大陆,弱肉强食,武道为尊。被亲友嘲笑抛弃,少年沐墨得魔眼逆道之体,修逆天功法从此踏上一条逆天之路,鏖战天下,所向披靡!
  • 永恒剑祖
    永恒剑祖 小说txt免费下载
    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十六成状元,梦中欲封王!驾前需谨慎,头落血为霜。一枕黄粱醒,屠夫正拔刀!弃我贤道笔,青锋心中藏。十九入宗门,此生要成神!修剑不为仙,长生只等闲。斩破百家兵,鲜血满乾坤!侵我不周路,诛你化微尘。谁为天下尊,唯我剑至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恒剑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