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玄逸】的小说是什么?
  • 志怪山海:原来只有我单纯
    小说《志怪山海:原来只有我单纯》TXT下载
    关于志怪山海:原来只有我单纯:【单纯】【有我无敌】【脑洞】不正经简介:世界混乱动荡,上到山海记载之物,下到乱神志怪......正经简介:有血有肉的游戏世界,单纯的李玄逸已经修炼很多年。挖心鬼,不是我对手,那就多砍几剑。魃尸,我不是对手,那就试探性的砍一剑。鲲,算了,先不惹。爷爷:“孙儿,你…
  • 最后的邪祟留给我
    留给我最后的痛
    【单纯】【佛性】【传播正气】穿越?游戏?古代?还是时间流逝的后时代?经历愈多,李玄逸愈发搞不明白这世界。看似平静外表的大唐王朝,也时有诸如魃尸的志怪邪祟作乱。还有什么南海诸佛,西疆邪神,东际深渊,北冥巨鲲李玄逸孜孜不倦的找各种邪祟谈谈心,不是在打野就是在打野的路上。终于“快去请我大爹!”李…
  • 庶女要修仙
    小说《庶女要修仙》TXT下载
    《庶女要修仙》作者:洞仙歌漫 当下凡重修天道的小仙女遇上宠妻狂魔太子爷,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标签:公主宠文独宠转世青梅竹马 正文楔子 “啾——” 一声清鸣,一只仙鹤由远及近飞来,最后落在天宫前巨大的白玉广场上。 仙鹤甫一落地,它背上坐着的仙医凌云子就手脚并用地爬了下来,然后提起手里…
  • 庶女要修仙
    男主女主是张素婧,李玄逸,兰惜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到人间重修天道却投错胎的天女;凡间修仙既要宅斗又要修炼还要应付太子殿下,不过还好她老爹给夹带了仙家法宝还有百毒不侵的血脉,毒不死还打不到否则迟早得完蛋。
  • 宿主她只想当女王
    小说《宿主她只想当女王》TXT下载
    堂堂修罗界女王一觉睡醒被丢到三千世界,还给了她一个恋爱脑统子,整天催促着她拿下男人。【宿主,快,亲上去!】【宿主,角色卡的要求怎么能拒绝呢,上啊!】还有各路美男的万千套路。初苒面无表情,心里仰天长叹,“我只想回去当女王怎么就这么难啊!”初苒发誓,一定要回去找到那个把她丢来这里的混蛋,把他碎…
  • 妃常嚣张:暴王,本宫不伺候了
    暴王本宫不伺候了
    【杨若惜VS李玄逸VS李玄皓~`】这是一篇斗智斗勇的文,不虐~`且轻松愉快,不信,点开第一章就知道“杨若惜,你竟敢和别的男人私奔!我要你付出代价!”他勾起嗜血的冷笑,带着强大的压迫感倾身而来,下一刻,衣服被撕成碎片身体被异物撕裂的剧痛让她陷入了绝望的边缘,幸福已然破灭,那要献给一生最爱的人…
  • 庶女生存指南
    小说《庶女生存指南》TXT百度云
    白衣公子紧跟上前,有模有样的捏着手指,随即扯出一抹迷人的笑容,“老先生真体属阴,年方不过十八,若我没猜错”说着,凑过俊脸在那人面前闻了闻,“嗯,好特别的香味,一个老头儿的身上怎么可能会散发出这么好闻的香气?所以妳一定是女儿之身。”话落,一把扯掉算命老头儿下巴和眉头上的胡须。当她的脸大白于天…
  • 庶女
    我的鼠标手最近越来越严重了,有时候晚上睡觉都会不自觉的痛醒,也想过让自己暂时休养一段时间,可我这个人
    虽然身为爹不疼、大娘恨的庶女,她也不让自己活得像个小可怜,她有好友、丫鬟、一只小土狗,还有娘留给她的香囊与铃铛相伴,日子原本过得快活自在,没想到却冒出这个痞痞的灾星王爷,筹画许久的“夺碗嫁友”大计被他毁了不说,还被栽赃成窃犯!本以为牢狱之灾躲不过,他竟挺身相救,将她带到京城,且一路上照顾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