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瑾瑜】的小说是什么?
  • 向往之新生代顶流
    男主女主是李瑾瑜,瑾瑜,张紫枫的小说是什么
    拍几部热剧录几个综艺新生代艺人的崛起之路(无装笔打脸狗血剧情)
  • 穿书:渣了男主后他黑化了
    李瑾瑜颜行知《穿书:渣了男主后他黑化了》
    李瑾瑜看完一本男频爽文后,穿进小说成为被男主颜行知抛弃的早死结发妻。男主前期眼里只有白月光,后期后宫遍地开花,心里就是没有她这个体弱多病结发妻的地位。而穿书系统却告诉她:“你的任务有两个,一是活到颜行知回到临南颜家的那一天,二是暗中辅助颜行知成为天下第一药商。完成任务后,你便可以回家。”强…
  • 快穿之总有人要为难我
    小说《快穿之总有人要为难我》TXT百度云
    李瑾瑜表白失利,被心仪对象告知“性别不同,如何谈恋爱。”心灰意冷的他在路上偶遇一萝莉,给她买了颗糖,结果萝莉说“你帮了我,作为回报,我就让你去其他世界玩玩吧~”李瑾瑜正在理解她的话,就被带到不知名的地方。“叮——绑定宿主。被神选中的人啊,去完成任务吧。”他身前漂浮着一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
  • 顶流从综艺开始
    顶流从综艺开始小说
    颜值即是正义!被评为亚洲颜值天花板的李瑾瑜,从《小美好》开始的娱乐圈顶流之路。(向往、跑男、极挑、中餐厅等综艺都有涉及)
  • 人间错落星河
    黑暗总有一种无形力量,强烈的吸引和无尽的恐惧尽数笼罩着,让人不得不去挣扎,奔跑在无尽的黑暗里好黑,好
    朝堂颠覆下的长安孤女,在面对亲情,爱情的双重背叛下,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改变和亲的命运,然而,得到了一切又如何,还不是众叛亲离,落得个以死谢罪的下场?穿越后,为什么我还活着?突然有爸爸妈妈了?家财万贯?豪门中的豪门?二十一世纪最有价值的庞大家族?还是小女儿?幸福不会这么直落在你一个人的头上,…
  • 后位
    李瑾瑜金烈《后位》
    女尊王朝,不得母皇宠爱的五公主金烈,为自保避世不参与夺嫡之争,然而皇帝为了制衡诸皇女前朝势力,特将大将军嫡子李瑾瑜赐婚给她做了侧驸马。然而李瑾瑜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野心家,豺狼之心,心中满是权力地位,欲望深重。李瑾瑜本以为这五公主是个传闻中的纨绔废物,没想到确实个黑莲花。二人相知相爱,“瑾瑜,…
  • 杀手我不当了
    小说《杀手我不当了》TXT下载
    震惊,某古老杀手家族的二少爷竟然险些被杀,这一切的背后有什么阴谋?震惊,参与之前“杀死李家二少爷”这个活动的所有人,短短一天内离奇失踪,尸骨无存。做这一切的竟然是那个男人?震惊,远在极地的冰雪国公主爆料出她已经有了婚约,那个人竟然是他!更多咨询尽在《杀手我不当了》
  • 顶级流量
    顶级流量的私教
    许珀是个重生的少女,本想像其他重生小说一样,光鲜亮丽,艹一个绝地翻盘的女王人设,结果被吐槽成了哈士奇。本想虐渣男,奈何她根本没有这样的前任,原本以为自己只是重生大流中的普通主角,谁知道一脚从f级的娱乐圈文踩进了s级异能文。敲重点:11v1,男女主表面差九岁,实际心理年龄一样,因为女主伪重生…
  • 吸血獠
    周文生命中的第十九个夏天来得特别早,当他的同窗还在学校里挥汗如雨,为黑sè的七月作最后冲刺的时候,他已
    本文起点中文网获得pT文学独家授权,任何网站转载须经过起点中文网或pT文学同意。对于现在的周文来说,人类的生活就像是一条河,有人随波逐流,有人逆流而上,有人在风头浪尖招摇,有人载沉载浮不能自已,而他,在河边孤独地散步。周文正慢慢尝试着当一个清醒的旁观者,看着一幕幕悲喜剧上演和落幕,洪水和运…
  • 吸血獠
    小说《吸血獠》TXT下载
    《吸血獠》全集作者:周文涛 第一章把我的身体还给我第一节断臂记 1994年的夏天来得特别早,当周文的同窗还在学校里挥汗如雨,为黑色的七月作最后冲刺的时候,他已经接到了S大学发出的提前录取通知书。化学系应用化学专业四年后就业的前景虽然比较渺茫,但终于能够避开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周文还是很为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