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田田】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种夫得夫
    小说《[穿越]种夫得夫》TXT下载
    [种夫得夫/来来小熊著]书籍介绍:她是个傻子,还是个病秧子!妹子诬赖她偷吃,继母打的她半死。——偏僻穷困的土元村,李田田穿越而来。一间小破屋,一身小破衣,人人看不起的“傻妞”,竟在传闻中“闹鬼”的可怕林子里,寻出一条生路来!还嫁了个神秘的夫君!李田田的小日子呀,是越过越滋润!这时,平静的小…
  • [穿越]种夫得夫
    小说《[穿越]种夫得夫》TXT下载
    [种夫得夫/来来小熊著] 书籍介绍: 她是个傻子,还是个病秧子!妹子诬赖她偷吃,继母打的她半死。——偏僻穷困的土元村,李田田穿越而来。一间小破屋,一身小破衣,人人看不起的“傻妞”,竟在传闻中“闹鬼”的可怕林子里,寻出一条生路来!还嫁了个神秘的夫君!李田田的小日子呀,是越过越滋润!这时,…
  • 玄学大佬靠殡仪馆日收千亿!
    李田田秦政《玄学大佬靠殡仪馆日收千亿!》
    李田田大一时在网上找兼职,海投了很多简历只收到一份殡仪馆的面试通知。要求:全职。待遇:日结千亿、每月奖金3000、包五险一金。她嘴角抽搐看着日结千亿,骗傻子呢?于是直接点了拒绝。春节期间,李田田全家出游,谷云山路段,刹车突然失灵,车直接翻下山路。她醒来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自己的父母,此时殡仪…
  • 种夫得夫
    小说《种夫得夫》TXT百度云
    种夫得夫的简介:在某个偏僻的穷村子,小白领穿越了。一贫如洗农家女,家人嫌弃,村民唾弃,还被逼嫁给个猥琐老头儿!俏书生不搭救,反而说教:“女子该三从四德。”李田田失魂落魄回到家,种下的种子倒是开花结果,却从中走出个勾人魂儿的美男子:“娘子一口不剩将我吃下,莫是不打算与我成亲?”李田田:“我记…
  • 长夜守夜人
    男主女主是魏豆豆,李田田,马望三的小说是什么
    天外有天,人上有人。乱军造反,诡异降临。朝廷、门阀、天下、家恨交织。苏浪原本只想带着小女儿安静生活,可这世道
  • 婚姻内的选择
    小说婚姻有选择
    伊然与沈定的婚宴上,余均所表现出来的痛彻心扉让伊然纳闷且揪心,然而既已做出选择,只能一往无前地走下去。伊然本以为踏入婚姻是一种尘埃落定,殊不知这只是另一种生活的开端...短暂的甜蜜过后,妯娌关系、姑嫂关系及婆媳关系等种种问题皆一一扑面而来,各种矛盾汇集到一处,打得伊然措手不及。其间还夹杂着…
  • 重生后我老公获得了读心术
    小说《重生后我老公获得了读心术》TXT下载
    上辈子受尽委屈而死,这辈子的麦小意只想过的恣意妄为却没想到重活一辈子她竟然受上天优待有了一张自带诅咒buff加成的嘴。恶心的表姐姑姑骂她辱她?那就让她们被豪门扫地出门恶奴欺主?那就让她摔断门牙老公冷落无视她?诅咒他糟糕怎么没用!顾明池自问洞察人心,但是老婆心口不一的怨念程度都到了能让他听见…
  • 鲜妻不可欺:老公求扑倒
    鲜妻不可欺:老公求扑倒
    藜小冉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扑倒萧末沉,扑倒萧末沉,扑倒萧末沉。以前呢,藜小冉的情敌是一个又一个身姿妖娆的女人,那时候藜小冉就觉得自己的责任重大了,一个人扇一巴掌,呃呃呃,千千万万个女人等于千千万万个巴掌啊啊啊!手疼。某天,某男抱着某女逛街。“萧末沉,我打得手疼。”“老婆乖,老公给你吹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