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维妮】的小说是什么?
  • 总把新欢忆旧爱(txt完结)
    小说《总把新欢忆旧爱(txt完结)》TXT下载
    怪了!他怎会爱上这个顽固又迟钝的女人 早在七年前,他便看中这朵“别人的花” 如今两人相逢,她却又成了“孩子的妈” 原以为他该彻底死心,完全地放掉她了 谁料得到”故事的真相”全是一场误会 当年的一夜情,酒醉的她竟将他错当成别人 难怪孩子愈看愈像他,只有她小姐钝得可以 老当他是个GAY,和他称…
  • 实习女婿
    老实的女婿小说
    若非亲戚催婚太急,易晓芃也不会谎称已经有了男友,眼看父亲的六十大寿快到了,她要上哪儿找人来应急?没办法,只好使出苦肉计+人情攻势央于开衡假扮了,毕竟,为了当他这个上司事业上超完美的贴身助理,她可是忙到连私人时间都没有,更遑论谈恋爱了,现在只是拜托他假扮成男朋友,应该不算太过分吧?不料,一趟…
  • 不会真有人想谈恋爱吧
    成年人不会谈恋爱动漫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想谈恋爱吧?”一心想修炼成为魔法帝的莫嘉夕,原本准备这辈子都跟女人保持距离了。但是——【扶老奶奶过马路。任务奖励,「完美级咒力训练计划」】【营救二年级地字班的楚怜儿。任务奖励,解锁「杂货铺」】【你获得了来自池小鱼的好感,自动转换成「好人卡」1,可用来兑换「杂货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