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胜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保持通话
    小说《穿越之保持通话》TXT下载
    悲剧的生活需要一个亮点,而这个亮点就出现在了李胜虎的生活里面。好感度和恶感度系统,博得好感度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李胜虎最喜欢的还是勾引美女,增加恶感度的方法也有很多种,李胜虎唯独喜欢揍人,揍该揍之人。当好感坏感度达到一定标准据说会有神秘礼物出现。于是李胜虎邪恶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新书期间,…
  • 我有点顶不住了
    有点顶不牢
    弑王者将会踩着旧王的尸体登基,这是刻在骨血里的规矩,不容置疑。在不远的未来,也会有像你一样懵懂的挑战者陆续赶来,用手中剑斩下你的首级,屠龙者终有一天会变成恶龙,这是无法逃脱的宿命。小子,别太自满,凌驾于众生的王座并非是恩赐,而是缠绕永生的诅咒,很快你就会明白这一点,带着我的善意与恶意好好活…
  • 时辰的奇妙冒险
    时管的奇妙冒险2
    人在做梦的时候全身能量会供给到大脑上,提升灵魂强度,使意识有机会突破次元屏障来到其他世界。时辰在一次噩梦中意外接触了异世界,展开了一段奇妙的冒险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