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自清】的小说是什么?
  • 天外陨石我捡到一本书
    男主女主是李自清,李可欣,陈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天外飞来一颗陨石,我在陨石坑中捡到一本书,世界发生剧变,主角横空出世,战死灵,溯本源,成为一世之尊。
  • 最轮回
    小说《最轮回》TXT下载
    《最轮回》完结 作者:王袍 洛阳笑笑:“来了。” 回头望了一眼已经重新转变为万里无云的碧空,洛阳若无其事的跟夏雨进去了。 巴格达城内,刚刚吓得差点失禁的沙大母在知道了空袭警报莫名其妙解除的时候,惊喜的一屁股坐在地上,感动的热泪盈眶 唔,完本了。从去年的12月6日到现在2011的6月29日…
  • 最轮回
    最轮回免费阅读
    作者:王袍第1章无价之宝“不买别动!”古玩一条街有名的杨铁嘴瞪圆了眼珠子,用手中的折扇护住了摊子上陈列着的一个黄铜小盒子,对原本想伸手去拿的一对青年男女以莫测高深的语气道:“此乃当年名妓陈圆圆用过的一套宝钗,后来陈圆圆被吴三桂给掳走了,这套宝钗流落于民间,被我慧眼识宝收入手中。小心碰坏了,…
  • 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
    最后一个修神者的小说
    打不死的胖子,吐不完的槽,来不尽的美女,笑不完的故事。史上最穷的主角,带您走进一条绝世的逗比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球最后一个修神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本王头疼
    男主头疼文
    半城半雨下,湿透了也了无牵挂,雨下的她,她的发,错过人间开的花。烟雨下,你经过留下的泼墨画,她的发,他的画,绘出山水晚霞。烟雨下,倘若流过的泪花,能沾满面颊。她,金戈铁马下,为谁身穿银甲他,停留半城下,期许远征归来她半城烟雨下,模糊了思念的花,远去的她,多年未曾回家。半城烟雨下,白衣的他,…
  • 灵界第一
    灵界第一
    “若想扶摇而上,自当忤逆苍天!”少年冯唐踏上修仙路,闯荡浩瀚灵界。法阵镇天地,玄雷渡邪魔!驭万物,容万法。苍天无涯,灵地无际。想要问道成仙必定斩前尘,断往事。浮游噬真身,无根自在人!“可你抛弃了因果,如今它们一个接着一个的又寻来,你又能如何?”“自当成仙!”世间有万法,前生虚浮飘渺,后世万…
  • 快穿之红尘道
    男主女主是辰廉,佟佳,梁少安的小说是什么
    辰廉自醒来就知道,这红尘他还得走上一遭。【无cp男主快穿】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红尘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9913
  • 次元入侵
    次元入侵 顶点
    电影、游戏、动漫三大次元世界突然崩溃,男主角,男龙套等等角色统统化为丧尸涌入现实,更可怕连三大次元世界里的魔物娘、史莱姆、哥布林、狼人、金刚、恐龙等怪物们也纷纷杀入现实,末世降临。作为一名FFF团的准将,东方明表示审判的时机已经到来。当妈、梨斗、囧虚、土狼等动漫世界各大男主纷纷被处于火刑,…
  • 守护在封神年代
    小说《守护在封神年代》TXT百度云
    带着现在的科技穿越到商周的年代,那么轮滑加火力推动器可以给哪吒作风火轮、滑翔伞改动一下可以给雷震子作翅膀,加入动物基因的克隆人都会成为妖怪。那么杨戬第三眼又是什么?那可能就是人类退化掉的第三眼,拥有神秘力量的第三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守护在封神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修仙机关术
    小说《修仙机关术》TXT下载
    玄幻修真《修仙机关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日渐升(创世VIP20190430完结) 而后他发现这幽冥渊底部暗道四通八达,甚至联通驭妖山锁妖塔地下通道。 在锁妖塔中,郑乾一层一层挑战,吞噬其他妖兽妖元,甚至将锁妖塔最上层为驭妖山弟子第一准备的上古妖兽也一并吞吃。 灵魂之妖直接进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