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莲香】的小说是什么?
  • 寒门农女退亲后,靠空间发家致富
    寒门农女退亲后,靠空间发家致富
    一场意外,让她来到这个时空。在这里,她发现生活的全部都在于如何生存;在这里,她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黄毛丫头;在这里,她一切都要从零开始。既来之则安之,苏玉接受了自己回不去的悲催事实,那么作为全新的赵喜,她只能努力让自己活下去,保护好弟弟,照顾好娘亲成了她在这个世界的第一个挑战。种菜、开酒楼、…
  • 并村
    金铭黄玉萍《并村》
    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农村人口向城市集聚趋势越来越明显,农村空心化严重,而并村是振兴乡村战略的敲门砖,势在必行,是这个时代的改革必径进程,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但并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一个村都有自己的历史和文化沉淀,有的村甚至有上千年历史和文化,村民对自己的村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改…
  • 棋盘岩
    小说《棋盘岩》TXT下载
    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农村人口向城市集聚趋势越来越明显,农村空心化严重,而并村是振兴乡村战略的敲门砖,势在必行,是这个时代的改革进程,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金铭是市组织部向双一流高校选调的干部,他被派到圣岩村任党支部书记,开始为期五年的基层挂职锻炼,在他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不仅顺…
  • 春色满园,傻妃出墙来
  • 屠龙者自传
    小说《屠龙者自传》TXT百度云
    主人公是一个从小被收容进杀手组织进行培养的职业杀手。本文是描述他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奋斗获得自由和成功的故事。
  • 农门科举:暴力娇妻欺上门
    小说《农门科举:暴力娇妻欺上门》TXT下载
    一代地下拳王一朝穿越,沦为了一个人人可欺的小白花孤女,还嫁了一个被权贵打断腿的相公。姜意表示,不怕不怕,且看她拳打极品亲戚,脚踢权贵,闯出一片天地来。小剧场:迟宴的双标现场:姜意:相公他们想打断你的腿,我把他们的打断啦。迟宴:我家娘子,娇娇弱弱,看,手都红了。姜意大眼汪汪:相公我把人贩子给…
  • 大佬们带我躺赢
    大佬们带我躺赢
    [空间]+[系统]+[种田文]+[团宠]+[甜宠]+[美食文]高冷恨嫁男VS逗比不婚女非池中之物(男主)VS全书宠儿(女主)穿越后温宠儿看着还过得去的家在努力奋斗发家致富,后来,她富可敌国了。可TM的为什么告诉她温柔的娘是大佬,常年不在家的爹是大佬,认了个便宜师傅还是大佬!周围的人都是大佬…
  • 诡漫
    郭雨曾荣健《诡漫》
    郭雨被强行拽进自己的漫画中。惊诧地发现剧情已经偏离了原本的设定。更加令他感到毛骨悚然的是漫画竟然可以自己更新了。而更新的内容需要他自己去经历。“是人为还是意外?”“他是怎么做到的?”“真的有鬼魂吗?”“没有动机的犯罪是不存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