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虹】的小说是什么?
  • 霓虹灯下孤独的孩子
    李虹林娜《霓虹灯下孤独的孩子》
    那是一个别致的冬天他是一个被父母丢弃的孩子,冰天雪地,被父母丢在霓虹灯下,身上仅有一张破旧的床单包裹着。周边的温度似乎都将凝聚成冰,眼看这孩子就要被死神带走,但是他遇见了一个只会喝酒的酒鬼。这酒鬼原是一大学的学生,在那年代,一个大学生是多么的光荣,但是这酒鬼因为爱情而看淡生活,自甘堕落,无…
  • 我的女友两千岁
  • 青山田园乐
    青山田园小说
    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朝烟。花落家童未扫,莺啼山客犹眠。—王维·田园乐李虹从老家的山上摔下来变成了李家村又懒又馋的李红儿,而李红儿马上就要嫁给青山村的大龄剩男王大成。据听说,这王大成又丑又穷,人长的黑瘦黑瘦不说,家里还上有卧病在床的高堂,下有拖油瓶弟妹,嫁过去可能连饭都吃不饱。嫁或者不嫁?…
  • 重生之为尼不为妃
    重生之为尼不为妃
    [穿越重生]《重生之为尼不为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牛蒙(潇湘书院VIP完结) 第1章重生 清晨,岚城郊外的甘露寺开始响起阵阵木鱼声。 一个寂寥阴暗的小屋里,如今被称为绝尘的尼姑李虹虚弱的躺在床上,望着窗外渐渐升起的太阳,她轻轻叹了一口气。蹉跎苟活四十八年,终于要解脱了,可…
  • 东海练气士
    小说《东海练气士》TXT下载
    洪荒封神后,为何阐教三大士西归佛教?封神本是阐截两教争夺气运,为何封神后不是胜利方阐教兴盛一个量劫,却是佛教?截教被打残,那阐教又因何解体?神本是仙所敕封,为何西游之时,仙道不显,反而神道昌盛,仙却成了天庭这一自己所立的下属机构的附属?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诸多疑问,看本书为你一一解惑。李…
  • 九零年代躺赢日常
    九零年代躺赢日常
    [穿越重生]《九零年代躺赢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米汤娇(晋江VIP) 鹿禄上辈子猝死在夜班中,谁料到一睁眼居然重回1996年。 这一年她三岁,爸妈正在闹离婚,却因为她一句话,让为自己辛辛苦苦忙碌了一辈子的妈妈被吃喝嫖赌无一不沾的渣爹拖累了一生,最后过劳死。 再次听到妈妈说出…
  • 特战狂兵
    特战狂兵
    纵横VIP20201111完结 字数509.9万总推荐100总点击12.0万 特战兵王秦照,退伍回到都市,为承诺,守护美女总裁。 对手不乖,就用脚踩。 有人不服,就要用拳头去揍。 霸道嚣狂,才是兵王本色。铁骨柔情,玩遍都市绝色。
  • 特战狂兵
    特战狂兵林枫
    特战兵王秦照,退伍回到都市,为承诺,守护měinǚ总裁。对手不乖,就用脚踩。有人不服,就要用拳头去揍。霸道嚣狂,才是兵王本色。铁骨柔情,玩遍都市绝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战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战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谋杀笔记
  • 九零年代躺赢日常
    九零年代甜婚日常全文在线阅读
    鹿禄上辈子猝死在夜班中,谁料到一睁眼居然重回1996年。这一年她三岁,爸妈正在闹离婚,却因为她一句话,让为自己辛辛苦苦忙碌了一辈子的妈妈被吃喝嫖赌无一不沾的渣爹拖累了一生,最后过劳死。再次听到妈妈说出想要离婚的话语,鹿禄坚定不移道:“离,离了我养妈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