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诗言】的小说是什么?
  • 全娱:恋爱物语
    李诗言全圆佑《全娱:恋爱物语》
    如果有你喜欢的他,就来邂逅一场美丽的爱情吧,如果文字能够给你些许温柔,我荣幸至极。
  • 掌控现在
    掌控小说何常在
    一念愚即般若绝,一念智即般若生。我们生来就不该让我们生活周围那些鄙夷我们的,唾弃我们的,赞赏我们的,关心我们的,憎恨我们的,深爱我们的人失望。重生回到2002年,一切尽在掌控之中,始终才是最高境界。———————————————————————————
  • 腹黑冷首席:宠你一辈子
    昕月汪浩天《腹黑冷首席:宠你一辈子》
    作者:寂静深深【由文】第一章新娘不是她一大早,莫昕月便开始仔仔细细的清洁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房子不大,但布置得相当雅致。因为昨晚为了工作熬了大半宿,她的经理程妙兰额外开恩,准了她一天的假。可是天一亮,就再也睡不着了。十点钟,房门被钥匙打开,进来一个身穿银灰色西服,神情俊雅的男人。剪裁得体的西…
  • 腹黑冷首席:宠你一辈子(缘在今生:我的冰山腹黑男)
    作者:寂静深深【,】第一章 ;新娘不是她一大早,莫昕月便开始仔仔细细的清洁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作者:寂静深深【,】第一章新娘不是她一大早,莫昕月便开始仔仔细细的清洁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房子不大,但布置得相当雅致。因为昨晚为了工作熬了大半宿,她的经理程妙兰额外开恩,准了她一天的假。可是天一亮,就再也睡不着了。十点钟,房门被钥匙打开,进来一个身穿银灰色西服,神情俊雅的男人。剪裁得体的西装…
  •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完结+番外
    小说《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完结+番外》TXT下载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花花宝贝著] 书籍介绍: 宫染夜,黑道少主,冷酷无情,毫无波澜的心遇到父亲好友的女儿后开始动荡不平.. 落梦瑶,淘气可爱,是父母眼中的‘惹祸精’,误打误撞的破坏了他的选妻大赛,被紧紧盯上. 淘气幼稚的公主遇上冷酷的王子注定是无处可逃 片段一: “呃.夜哥哥,你…
  •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淘气公主酷王爷
    宫染夜,黑道少主,冷酷无情,毫无波澜的心遇到父亲好友的女儿后开始动荡不平..落梦瑶,淘气可爱,是父母眼中的‘惹祸精’,误打误撞的破坏了他的选妻大赛,被紧紧盯上.淘气幼稚的公主遇上冷酷的王子注定是无处可逃片段一:“呃.夜哥哥,你这是我的熊.”某瑶紧张的捏着浴巾的一角,结结巴巴的,看了看躺在床…
  • 仙缘仙侠传
    小说《仙缘仙侠传》TXT下载
    徐念看着那个叫全村吃饭的竹海峰弟子慢慢走上台她发现他在听到她名字的时候好像是松了一口气,莫不是把自己当成什么软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徐念笑了,有着莫名的意味。全村吃饭亦是一脸笑意的走到台上。“真是像极爱情!”不忙感慨道“真是亮瞎了我的眼!”李诗言惊叹道“贝贝...”小熊猫呐喊在他们眼中,…
  • 仙侠之群星璀璨
    男主女主是阿慧,李诗言,竹海峰的小说是什么
    凤凰村有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男孩在街上被发现,村长爷爷带着还是懵懂的他一家一户的蹭饭吃,所以村里人便叫全村吃饭。然后,村里经常看见一个小小的男孩在给村里各家各户打零工,脏活累活什么都干,汗水侵蚀了他破烂的小衣服,但是他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个七分落魄相的算命老头带他入了青云山......唐朵…
  • 我能复制动物能力
    男主女主是陈雅儿,叶尘,胡汉的小说是什么
    叶尘获得一个可以复制动物能力的系统。力量,速度,飞行,等等。越来越多的能力将叶尘推向至高王座。
  • 任性娇妻:冷情老公别想跑
    小说《任xìng娇妻:冷情老公别想跑》TXT下载
    【1V1】【宠妻狂魔VS任性律师】婚后,练萌萌以为她会与墨京御白头偕老,可没想到一场阴谋会让她失去了他。久别重逢,他失去了所有记忆,但还是对她说:“我会对你负责的。”可这并不是出于爱。她抚上了他的脸,深情地说道,“只要你回来就好。”后来,他慢慢被她所吸引,他对她说:“不管我失忆多少遍,我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