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连海】的小说是什么?
  • 寒门宠后作者:紫晓(潇湘vip2015.2.12完结)
    男主女主是容昭,紫竹,罗昭仪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容家有女初长成“姑娘,该起床了。”一名穿着桃红衫石青褙子的窈窕女婢,端着一盆热水,艰难地打起青竹门帘,走进了装饰简单的闺房。这是一间没有正室的偏屋,在本该放多宝阁隔开空间的地方,放了一架水墨远山层峦图的石头屏风,…
  • 寒门宠后
    寒门宠后txt完整
    深宫似海,女人如花,摇曳生姿地绽放在寂寞的深宫;尔虞我诈,刀光剑影,都敌不过你倾城一笑的风华!——这脸皮堪比城墙的贱人居然是传说中英明神武的皇上,老天啊,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玩耍了?——这小娘子真是美呆了,美绝了,反正救命之恩,朕无以为报,要不,以身相许?——皇上,臣妾还小,十三虚岁,葵水都…
  • 寒门宠后
    小说《寒门宠后》TXT下载
    《寒门宠后》作者:紫晓 内容介绍: 深宫似海,女人如花,摇曳生姿地绽放在寂寞的深宫;尔虞我诈,刀光剑影,都敌不过你倾城一笑的风华! ——这脸皮堪比城墙的贱人居然是传说中英明神武的皇上,老天啊,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玩耍了? ——这小娘子真是美呆了,美绝了,反正救命之恩,朕无以为报,要不…
  • 江山凰途
    你永远也分不清庄生晓梦迷蝴蝶,还是蝴蝶迷梦晓庄生。犹如南柯一梦,南柯未必是假的,现世未必是真的。层层
    第一次见面,她就坑得他差点儿枉费十年寒窗。后来相识,她坑人乐此不疲,他被坑甘之如饴。他说他委屈,她理直气壮,明明是你觊觎本公主已久!他点头,是是是,为夫悔不该当初见色起意。她挑眉,后悔了?他点头,若早知你是我相守一生的人,一定早把你娶过来,只嫌一生太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