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阳朝】的小说是什么?
  • 仙侠:开局废材却碾压天仙
    小说《仙侠:开局废材却碾压天仙》TXT下载
    小人物踏上修仙路,却发现平凡的修炼保护不了心爱的人。那么,不如为煞!纵横神霄,唯我煞仙!...
  • 神霄煞仙
    小说《神霄煞仙》TXT下载
    [神霄煞仙/半块铜板著]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籍介绍: 煞者,凶神也,为天下不容;仙者,长生也,享天地同寿。陆尘本是一资质平庸的凡人,只因有个天纵之资的妹妹,踏上了修仙的道路。奈何仙道一途弱肉强食、血雨腥风,既然平凡的修炼保护不了自己心爱的人,为煞又如何!杀尽天下人又如何!谁…
  • 神霄煞仙
    神霄煞仙真乱
    煞者,凶神也,为天下不容;仙者,长生也,与天地同寿。陆尘本是一资质平庸的凡人,只因有个天纵之资的妹妹,踏上了修仙的道路。奈何仙道一途弱肉强食、血雨腥风,既然平凡的修炼保护不了自己心爱的人,为煞又如何!杀尽天下人又如何!谁说正道才能长生?长生之路,红颜踏歌,纵横神霄,唯我煞仙!
  • 一妖天下
    男主女主是李阳,颜冰,玄通玉的小说是什么
    一狐在手,天下我有。打造后宫,血染群雄。YD合理,YY无敌。刁蛮泼辣的小狐狸,珠宝店的富家千金小萝莉,高贵优雅的美女老师,娇小可爱的警花,性感美女总裁,艳遇不断一大堆美女MM接二连三的围绕在李阳身边打转。小狐狸:“我是你们的大姐,你,是老二,嗯,还有你,你是老三李阳:“你们都给我闭嘴。“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