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雨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战神身份被总裁老婆曝光了
    身份被老pó曝光了小说
    【火爆爽文】为报救命之恩,甘当上门女婿,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个废物,可以随便欺辱,就连老婆都认为他是个无钱无势无权的普通男人,直到他的真实身份被发现的那一天
  • 豪门君王
    小说《豪门君王》TXT百度云
    【火爆爽文,免费看】十年前,叶家惨遭灭门屠杀,李雨婷冒死救下叶天君,但她却身负重伤。十年后,叶天君医武双全,王者归来,铁血复仇的同时,誓要让李雨婷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10078
  • 刘耀文:恋上转校生
    小说《刘耀文:恋上转校生》TXT下载
    “刘耀文你傻不傻啊?我根本就没有喜欢过你,你别在自作多情了好吗?”“我不相信”“事实都已经摆在你面前了,难道我要当着你的面在来一次吗?”“小......
  • 领着农民玩逆袭
  • 农民小神医
    小说《农民小神医》TXT百度云
    农村大学生赵铁柱意外获得《神农百草经》,从此包治百病恶疾,妙手回春。种田、养殖、办工厂,身怀各种技能,带领乡亲们致富,农民翻身做土豪。无数权贵招揽他,无数商家和他合作,金钱名利席卷而来。更有俏村花、美少妇、女总裁、女护士、女明星纷纷向仙女村汇聚,众美环绕,山村逍遥。
  • 重生俗世修炼
    重生俗世修炼
    前世一事无成,今生只想在俗世中修行,弥补过去的遗憾,过自己的幸福生活。可是不平凡的人注定有非凡的人生。一不小心,站到人类社会的巅峰。期间更有......
  • 江河东流去
    黄河东流去56
    主题以国家水电建设从计划经济走向市场经济和企业转型时期的整个过程为背景,描写了有代表性的几个水电家庭三代人的不同生活、工作、思想和爱情故事。反映三代水电人不同的生存状态和不同的人生追求,以此彰显水电工人在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中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自我牺牲精神,并反映改革开放给国企带来的巨大变化和…
  • 修仙公子凡世生活录
    小说《修仙公子凡世生活录》TXT下载
    修仙公子凡世生活录 作者:天秀传人会古武,识灵草,会炼丹药,能炼法宝。一朝他从天秀山上下,走入凡尘人世间,顿为天下知!天下谁人不识萧秀天!纵横江湖,执掌乾坤!这就是天秀山弟子萧秀天的凡世生活记录。1.你以为你是神仙啊! 火车刚刚徐徐进站。过了一会儿,车门被列车员打开,许多人着急的走下来。 …
  • 极品小村医
    小说《极品小村医》TXT百度云
    神针绝技包治百病,内力按摩无比舒爽!赵铁柱回家种地竟成为美女贴身神医,种田治病财色双收,横行乡野逍遥花都,演绎不朽传奇...
  • 领着农民玩逆袭
    小说《领着农民玩逆袭》TXT下载
    佣兵界令人闻风丧胆的王者,在一次事件后毅然决然地退出佣兵界回到自己的家乡,却意外的当上这个村子里的村长。叫我杀人我在行,叫我当村长这不是赶鸭子上架么?无奈之下,领着几个大字不识一个的农民,都市,俺来了!老大,听说城市里那四个轮子的铁疙瘩,开起来比村里的拖拉机还牛13,能给俺弄一辆不?行,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