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李青璇】的小说是什么?
  • 霸决乾坤(叨狼)
    霸决乾坤 叨狼 小说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作者:叨狼时值天界大乱,群龙无首,天机已失,世俗界成为混乱之地。各路天界仙君疯狂培植势力,争夺资源,在诸千世界布下众多棋子。来自异界的叶铭,凭借自己得到的一点天机,在诸多势力之间,开始角逐,为自己的未来争夺那一线超脱命运的机缘。第一章又活过来了更新时间:20111022…
  • 霸决乾坤
    类似霸决乾坤的小说
    作者:叨狼【】第一章又活过来了看着对方递过来的雪亮刀子,直直地g口,叶明感到有点儿后悔。一阵剧痛袭来的时候,他忽然觉自己这辈子,好像并没有做过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虽然有个yao物学博士的头衔儿,同时还是难得一见的化工人才,但是他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全都给用错了地方。如果说制毒,也是一个行业…
  • 一手好牌
    小说《一手好牌》TXT百度云
    杨光是一个不甘被虐的建筑师,进入房企做甲方试图翻身做主人,只因大师说他有一手好牌。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是房地产大发展的二十年。他和她都在房企,智商怼情商,好牌与烂牌,如何打好手中这一副牌,是怎样在房地产业内混好的一个问题。最是无良开发商,这里有房地产的知识、商战和内幕,也有平凡百姓的家长、里…
  • 美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小说《美女总裁的上门狂婿》TXT百度云
    一朝为赘婿,生活不如狗。被人当成窝囊废的上门女婿林峰,历经九世轮回,记忆觉醒,强势崛起。刻薄势利的岳母曾逼他离婚,如今却跪着求他不要离开。
  • 玄幻:史上最强宗门
    小说《玄幻:史上最强宗门》TXT下载
    沈乾穿越到了妖兽横行天玄大陆上,但他却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生如蝼蚁,命比纸薄。虽是出生在大家族,但常常被各种耻笑。然而,即使他始于卑微,却仍旧心向光明。且看在沈乾如何从零开始建立宗门,搅动天下风云,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我是沈乾,一个要成为天玄王的男人!”沈乾如是说。
  • 林羽李青璇
    神医林羽全集
    为了治好烧伤的女儿,林羽背井离乡三年。归来时却发现女儿被无情虐待,而虐待女儿的毒妇竟成了全民敬仰的人间天使。身负上古医圣传承的他开始了绝地反击,医术、星象、阵法、修仙融会贯通,众生生灭只在他一念之间!
  • 背着神界闯花都
    背着神界创华都
    我算是这个世界最后一个神仙,我那老鬼师傅居然说我满身戾气,要我去花都修炼~为了世界和平,为了人间正道,我从此踏上这条花都不归路,不过让我应接不暇的是――校花、警花、女总裁纷纷加入我这维护世界和平的队伍,那我还是一并收了可好
  • 倚天屠龙记之李青璇
    倚天屠龙记 青书
    明教右史范遥,为了明教甘愿毁容,埋伏汝阳王府为其教主阳顶天报仇,元朝政府被推翻,朱元璋大举破害教中人,明教中人只得心灰意冷的离开中原,然范遥......
  • 霸决乾坤 [精校]
    小说《霸决乾坤 [精校]》TXT下载
    《霸决乾坤》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叨狼 时值天界大乱,群龙无首,天机已失,世俗界成为混乱之地。各路天界仙君疯狂培植势力,争夺资源,在诸千世界布下众多棋子。来自异界的叶铭,凭借自己得到的一点天机,在诸多势力之间,开始角逐,为自己的未来争夺那一线超脱命运的机缘。 第…
  • 古人也疯狂
    林茂树林茂《古人也疯狂》
    古人,什么叫古人。死人算不算?死得不够久自然不算。当你睁开双眼,你会发现,周围全是古人,他们很疯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