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花都神医
    杜俊刘齐《重生之花都神医》
    在仙界修行三千年,杜俊返回现代都市,有仇报仇,有怨抱怨,掀起一场席卷天下的崛起之战。美女投怀送抱,金钱滚滚而来,医术起死回生,炼丹炼器修炼无所不能,牛掰的没羞没臊,彪悍的一塌糊涂!!!...
  • 家里有个18线套路王
    杜俊曲莲白《家里有个18线套路王》
    习惯一人生活的杜俊宸,突然冒出一人来陪同,没想到这厮还是个爱演多性格等拥有各技能的卖蠢精。普通型:小宸,我喜欢你!套路型:宸宸,我觉得你很好看,只有我跟你一样。深情型:宝贝,晚上一起吃烛光晚餐吧。各种类型的告白花式层出不穷!卖蠢精每天都在演,性格随时变,唯一不变的是卖蠢,生活好像因为他变的…
  • 别对我微笑:我的男友是老大
    别对我微笑:我的男友是老大
    《别对我微笑:我的男友是老大》腾讯VIP文 作者:空枝折花 潇湘似乎感受到了身后的目光,她微微侧过脸去,给了他一个微笑,再次埋头,在洒满阳光的书本上书写起她憧憬的未来来。
  • 帝国科学家
    归国科学家小说
    原本是参与了可控核聚变的物理学女博士,染病死后带着少许记忆成为迟国被卖入皇宫的小宫女,靠着科技发明取得皇帝的信任,改善了封建社会劳苦大众的生活,被封为献宝侯,又因为发明了火枪保护了迟国,被世人称之火神之女。
  • 上海异闻录
    杜俊谢鹏《上海异闻录》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我的兄弟死了,只留下最后一句遗言:“把儿时埋下的秘密,挖出来!”
  • 那些突然消失的同学
    消失的同学小说
    一次充满意外的旅游,一群大学生误闯密室,结果回来之后一个一个失踪,为了解开其中的秘密,众人齐心合力、上天、入地、下海、踏遍世界八方,甚至是时空穿越在所不惜,却发现谜题之后还有谜题。
  • 红袖
    红袖刀
    :《红袖》浮石引子柳絮是上午九点钟左右被带走的。那天上午十点钟有场拍卖会,否则,柳絮还不会那么早去公司。她把宝马车泊好,刚走进写字楼的大堂,就有两个女人斜地里朝她靠了过来。她们一点也不起眼,如果不是她们的速度有点超常规,柳絮压根儿就不会意识到她们的存在。那两个人年龄相仿,大概都是四十来岁,…
  • 都市之生死轮回
  • 都市之轮回客栈
    都市轮回客栈全文下载
    轮回的不一定是鬼,住店的不一定是人。秦阳掌管轮回客栈后,立刻对外宣布住店条件:“管你是白衣阎王,还是风尘月老,想住店,得嘞,给钱。“直到有一天,妖精带着两个妹妹走来,从此,他明白了,自己和这个妖精再也无法分开,轮回是永恒的宿命。
  • 我前妻是大明星
    小说《我前妻是大明星》TXT下载
    楚涵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自明朝开始历史就转了弯的世界。那些历史人物不见了,那些娱乐大咖也消失无踪。曾经脍炙人口的电影,电视剧,音乐,小说,全都消失不见。唯独已经去世的妻子,却重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什么?我们离婚了?”看着离婚证,楚涵握紧拳头,誓要把自己的老婆追回来。还没等行动,却发现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