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光】的小说是什么?
  • 玄燕
    燕翰郭子柳《玄燕》
    我是一个保守的读者,但当今玄幻网文的血腥邪性刺痛了我的神经,之后我变成了一个写手,沉迷于自己的故事中。我喜爱主角的正义,我憧憬浪漫的爱情,我向往神仙妖魔天马行空,但却期待一份温馨恬静因而在地铁上班的闲暇之余,我写了这部小说。......gt;这部小说,说是玄幻也可,说是仙侠也罢,但这是一部…
  • 家有鬼仙(txt全本)-灵之水-灵异小说
    杨元斌兰青《家有鬼仙(txt全本)-灵之水-灵异小说》
    正文第一章冬夜今年的雪下得比哪一年都大,纷纷扬扬得下了整整三天,街道房屋、花草树木,被包裹得厚厚实实。行人道上的雪已被环卫工人清理到路边,高高地堆在两旁,像白色的围墙一直延伸到远处的路头,在街灯的晕光下透着冰冷,散发着炽白的寒光。杨元斌独自走在空旷的人行道上,脚步有些轻飘,不似平日里那么稳…
  • [年下]口技大师
    夏长玉叶斐《[年下]口技大师》
    书名:口技大师作者:沐远风京中有善口技者。会宾客大宴,于厅事之东北角,施八尺屏障,口技人坐屏障中,一桌、一椅、一扇、一抚尺而已。众宾团坐。少顷,但闻屏障中抚尺一下,满坐寂然,无敢哗者。夏长玉读着小侄子的语文课本,睡梦中穿越了本是当代青云社初级口技演员的他在穿越的第二年,成了头牌口技大师!!…
  • 口技大师
    口技大师txt
    古代架空穿越傲娇高贵皇子攻x温柔口技大师受日久生情最后受带攻回了现代he
  • [年下]口技大师
    [年下]口技大师
    书名:口技大师 作者:沐远风 京中有善口技者。会宾客大宴,于厅事之东北角,施八尺屏障,口技人坐屏障中,一桌、一椅、一扇、一抚尺而已。众宾团坐。少顷,但闻屏障中抚尺一下,满坐寂然,无敢哗者。 夏长玉读着小侄子的语文课本,睡梦中穿越了 本是当代青云社初级口技演员的他在穿越的第二年,成了头…
  • 民国穿越之报信人
    钱青杨奇《民国穿越之报信人》
    【正经版】家书是什么?它是满载思念的一条小船,它乘着风向记忆中那个叫家的方向缓缓驶去。离别是痛苦,再见却也使人辛酸。那一封封跨越了近百年的家书从1942年的滇缅乘坐历史的光影来到了2018年。肩负着送信使命的扬奇作为报信人,他会将它们一一送回家,让忠魂得以安心故里。当历史里的人物出现在身边…
  • 家有鬼仙
    家有美鬼书包网
    一个介于若有与若无之间的故事,讲述一名鬼仙的几世传奇。这个传奇女子,她美丽却不幸,她坚强但无奈,执著爱情却伤痕累累,在神与魔所谓的平衡世界里,反反复复,千回百转。故事有些凄美,但在阴郁的氛围下表现出的却是炽热的情感,一种辗转千年依旧不改的真爱。历经风雨,才见彩虹,这便是虹一般绚丽的爱情。
  • 袖手天下情
    公元907年,已经穷途末路的唐朝结束奄奄一息的局面,节度使朱温看灭唐时机已到,首先在白马驿诛杀唐朝全
    相传唐朝末期,各地节度使纷纷起兵,到处烧杀抢掠。唐昭宗已经无力改变局面,深知唐朝名存实亡,于是留下了一份唐朝几百年代代守护的真龙秘藏,封印在天山真泉。这份宝藏富可敌国,而且是皇权的象征,一时间天下豪杰纷纷趋之若鹜,欲夺之而后快。可是天山真泉的泉口在哪谁也不清楚,唐昭宗命人亲自描绘了一副宝藏…
  • 情男自禁(完)
    情男自禁(完)
    庄晓生全身散发干净优雅的气息令楚翼深受吸引,偏是被他怒目相向。当瞥见庄晓生对别人轻柔微笑时,他失控了!庄晓生的冷漠为何只针对他?他不服气!一场雨中的邂逅稍减了彼此的敌意却也激起楚翼强烈的保护欲。无视庄晓生的嗔怒,翻墙而入已成习惯而且他不但开始渴望碰触那白净无瑕的肌肤甚至情不自禁地覆上他的唇…
  • 超级神魔种植园系统
    超神种植系统
    诸天万界,漫天神佛,只要是与他们相关的物品,都能当种子,都能种植出来原版的神魔!孙悟空,二郎神,镇元大仙,三清祖师,雅蠛蝶,嫦娥长出来了!只要实力强,石头变金刚,神马鸿钧老祖,盘古大神,天道大道也能种出来你信不信?陆逊:“我信了还不行吗,能不能不要乱发任务,你让我偷人家的酒葫芦当种子,这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