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冷】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骷髅活下去
    骷髅变身戒指
    变身骷髅活下去(昆爷是大王)
  • 兰花豹(txt完结)
    兰花豹(txt完结)
    兰花豹(完)by:小周123 1 路家声是听见人说才知道阿多的消息的,阿多不是果敢本地人,李家大佬刚送他过来的时候,他穿著佤族少年的传统服饰,但李家大佬说,他好像也不是佤族人,果敢这地方只有巴掌大,所处的位置却太特殊了,回头是云南的临沧,往前就是缅甸的堪拉,路家声的父亲六十大寿那年曾…
  • 甜婚惊人:女人,夜黑小心点
    叶欣雨叶欣怡《甜婚惊人:女人,夜黑小心点》
    “混蛋,谁允许你把我肚子弄大了!”“怎么,给我生孩子很委屈?”“当然委屈!”顾韩痞坏一笑:“那就再生一个。”莫名其妙得罪了南城第一少,他扬言要狠狠报复。她以为,从此过上了踩在刀刃上的生活。谁知,顾少报复一言不合就是造娃,再造娃,请问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在线等急!(甜宠暴爽1v1)"
  • 反叛的大魔王
    反叛的大魔王未删减下载
    文艺版:不朽已提前进场,带着宁静的馥郁与芬芳。除了破裂黑暗的聚光灯、不可恕的原罪、荆棘王冠。我出场的时候还需要令群星颤抖的BGM、让白夜褪尽的微风以及鲜血凝结的威严之花。通俗版:绝症少年成默,获得父亲的神秘遗物,一路求生,一路成长,从高二病到大魔王,被温暖,被融化,并逐渐接近了关于这个世界…
  • 反叛的大魔王
    反叛的大魔王
    文艺版不朽已提前进场,带着宁静的馥郁与芬芳。除了破裂黑暗的聚光灯、不可恕的原罪、荆棘王冠。我出场的时候还需要令群星颤抖的bg、让白夜褪尽的微风以及鲜血凝结的威严之花。通俗版绝症少年成默,获得父亲的神秘遗物,一路求生,一路成长,从高二病到大魔王,被温暖,被融化,并逐渐接近了关于这个世界真相.…
  • 穿越异界的神话
    神话人物穿越到异界的小说
    世间为什么会有神话?神话从何而来?平凡的大学生冷月,由于抱怨老天不公,被一黑洞吸入穿越到了异界的秦朝,一个充满剑与魔法的世界。异界的神话我来创,异界的神们你们算毛?我~~的出现~~本身就是一个~~神话~~~~我拽,我毛,我是一个神话~!异界的神全抓来做仆人,异界的神女全泡来做老婆,异界的大…
  • 都市:我居然可以无限穿越
    都市:我居然可以无限穿越
    第一次穿越,陈重在十万大山被凶兽追了整整一个小时。第二次穿越,陈重在平行华夏体验到透视眼的极度快感。第×次穿越,陈重居然获得了某人的神奇撩妹正版宝典。..贴吧回复消息,陈重欧皇附体获得了随机穿越系统,从此之后开启了玄幻、仙侠、历史、都市等各类世界的穿越之旅,每穿越一次都会获得金手指一枚。
  • 孤岛七日杀
    '【尊敬的试炼者你好,欢迎您参与大好大公司研发产品-孤岛系列三代,孤岛七日杀,本次封测时间为七天,七
    本以为是个求生游戏,没想到却把自己撂里面了,本来一向淡定的丁染变得瞬间不淡定了。
  • 战天无敌
    战天无敌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天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战天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天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战天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淡忘,那流年
    淡忘,那流年
    《淡忘,那流年》完结 作者:宵离 韩名浩最后决定退出所谓的演艺圈,他有了新工作,很稳定,也有了新的动力。他要照顾叶安安,让她永远幸福。他的爱终于花开,当莫小柯吊儿郎当的抱着自己的儿子的那年,韩名浩和叶安安也结婚了。 婚礼上,他们见迟迟而来的张少北时,还看见他的左手握着许静的右手。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