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诸天当邪神
    穿越诸天当邪神
    穿越诸天当邪神 作者:钦定 某宅男在玩一款黑暗系18禁养成类galgame时,意外穿越了,还随身带上了这款名为《邪神养成》游戏的面板 邪神的养成,需要他前往诸天位面副本完成黑暗任务,以及达成日常罪恶事件来实现。 这是一个志向远大的宅男,在随身游戏的“逼迫”下,美滋滋走上了邪(人)神(渣)…
  • 穿越诸天当邪神
    穿越诸天当邪神有声小说
    某宅男在玩一款黑暗系养成类galgame时,意外穿越了,还随身带上了这款名为《邪神养成》游戏的面板邪神的养成,需要他前往诸天位面副本完成黑暗任务,以及达成日常罪恶事件来实现。“罪恶事件触发:收养孤女林芸芸。”“林芸芸?孤女?老王,找人去把林芸芸那个死鬼老爹撞死!快点,我赶时间!”这是一个志…
  • 姐弟情殇:穿越世俗婚姻这条河
    孙勉卓韵《姐弟情殇:穿越世俗婚姻这条河》
    中午是跟葛总以及秘书一起吃饭,午餐后,他们开车载我回到公司,然后我们详谈了产品的合作,然后去参观工厂。进入工厂,整个车间打扫得比较干净,工作台也挺干净,机器运转着,一些工人在半自动化的机械前操作着,尽然有序,工人们看见葛总和我以及秘书等人都打招呼。厂内一切尽然有序,我便有了信心,看一家工厂…
  • 姐弟情殇穿越世俗婚姻这条河
    姐弟情殇穿越世俗婚姻这条河
    第一章共谱恋曲与前夫的浪漫邂逅(1)2004年,我认识了我的前夫孙勉,是在一次工作中认识的,我到他们公司去联系一次和合作,仅仅问了他某老总的办公室在那里,离开的时候他留了我的电话号码,并交换了名片,说改天约一起吃个饭,当时我脸红了,心想这个男孩子还真是大胆,第一次见到女孩子不但留了电话,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