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宇辰】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八零撩美男 完结+番外
    小说《回到八零撩美男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回到八零撩美男 作者:鎏颜飞语 啊?诈尸啦——夏末淡定起身:“去,把医生找来。”结果看到眼前的帅锅,夏末俩眼放光,现代里,夏末有车有房,就差一个男神,穿到这里,没车没房,没爹没娘,好在还有个男神可以看。这是一个乡下小清新碰上城市小鲜肉的故事。 ☆、第一章车祸重生 夏末是被痛…
  • 回到八零撩美男
    重生之夏末有约
    小说回到八零撩美男简介:啊?诈尸啦——夏末淡定起身:“去,把医生找来。”结果看到眼前的帅锅,夏末俩眼放光,现代里,夏末有车有房,就差一个男神,穿到这里,没车没房,没爹没娘,好在还有个男神可以看。这是一个乡下小清新碰上城市小..回到八零撩美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回到八零撩美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千蛊江山
    千蛊江山吧
    [千蛊江山/作者:蓝云舒]不行!接手的是身体,不接手的是命运!八卦小记骆晓飞决定,要彻底转变这个局面,她的命运她做主!慢着怎么这个白痴到奇葩的公主,其实好像并不是“别人”?第一章传说中的贱人VIP更新时间20113320:18:35字数:3806在拿到——不对,确切的说,是看到傅刚的结婚请…
  • 这世上最爱我的人[出版书完结]
  • 惹上豪门:帝少的心尖宠儿
    惹上豪门帝少的心尖宠儿丁宁txt
    她是杂志记者,专挖明星富豪的隐私,在记者界赫赫有名,人送外号‘八卦妹’而他是著名律师,家有万贯财产,更是唐氏的唯一继承人,风云一时无两。因为一次邂逅,他拉她到民政局,在她反应过来之...
  • 一纸契约:冷面总裁的腹黑妻
    契约 冷面总裁真腹黑
    一纸契约:冷面总裁的腹黑妻(暮雪柒)
  • 坑爹儿子影后妈咪
    男主女主是柏衍,单曼琳,甄天天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计谋,五年后改头换面,甄媚携子复仇而来。他却还在苦寻自己的初恋,不料初恋已经带着坑爹儿子找上门。“记得好好表现,妈咪计划的成败靠你了!要不然到时候跑路把你丢了。”她揪着儿子的小鼻子威胁中带着满满的宠溺。“知道啦!我的宝贝妈咪,我才不会让你有机会丢下我,期待我的表现吧!”他老神定定的昂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