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少宇】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夫人又要休夫了
    男主女主是杜少宇,高楚,季凌的小说是什么
    霸道女总裁高楚,因一场意外车祸,被卷入宫廷斗争之中,冷若冰霜的她竟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世。她命运多舛,分不清友情还是爱情。高楚无奈的笑了笑,“我不知道你到底再说什么,还有我不叫少主,我叫高楚。”季凌玄僵硬的脸上,多了些许温柔,“你竟然还记得自己的名字,说明很快也可以回忆起过去。”高楚一时语噻,…
  • 狐媚子
    小说《狐媚子》TXT下载
    长佩20190629完结 搞上炮.友的哥哥 孙渡就是天生浪荡,放浪不堪。这辈子,他活该登不上大雅之堂,他就是一个贱人一个狐媚子。 夏蝉未鸣时,他不想死,夏蝉已鸣后,他也不要死。 他要活着,活得比谁都好。 他是欲.望,是罪孽,是不灭的火。 排雷:三观不正,攻受都不洁,受是真·交际花,不是什么…
  • 女神的贴身佣兵
    男主女主是林天,杜少宇,徐峰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雇佣兵的传奇,他为了调查一把神秘的钥匙跟一个男人的承诺回到了都市,随之开启了他的都市传奇之旅。正所谓艺多不压身,各色各样的美女飞身而来,林天在想他要怎么办?
  • 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快穿女配扑到男神
    书名: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作者:冰梨蜜果车祸死亡的唐冰絮,灵魂来到一个神秘空间,系统问她:“还想活下去吗?”想,当然想。为了维持现状,她只好苦逼的去完成一个个任务。心机婊,白莲花。风流少帅,高冷学长,霸气总裁。全部拿下!别以为是女配就没有地位!女配,炮灰,全部可以逆袭成女主。自打我入…
  • 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杜少宇樊星《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每日更新绝不断更】车祸死亡的唐冰絮,灵魂来到一个神秘空间,系统问她:“还想活下去吗?”想,当然想。为了维持现状,她只好苦逼的去完成一个个任务。心机婊,白莲花。风流少帅,高冷学长,霸气总裁。全部拿下!别以为是女配就没有地位!女配,…
  • 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小说《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TXT下载
    书名: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作者:冰梨蜜果 车祸死亡的唐冰絮,灵魂来到一个神秘空间,系统问她:“还想活下去吗?” 想,当然想。为了维持现状,她只好苦逼的去完成一个个任务。 心机婊,白莲花。风流少帅,高冷学长,霸气总裁。全部拿下! 别以为是女配就没有地位!女配,炮灰,全部可以…
  • 绝世武神造化
  • 你非良人,安我余生
    小说《你非良人,安我余生》TXT下载
    临近结婚,未婚夫和我表姐搞在了一起。狗男女倒打一耙,险些要我性命,最后还给我扣上一顶杀人的帽子。我丢了工作,丢了名声,喝的烂醉,然后狠狠捅了自己一刀。乔安将我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他帮我复仇,给了我事业..
  • 宠婚无度:娇妻买一赠一
    小说《宠婚无度:娇妻买一赠一》TXT百度云
    江黎秋本是A市第一名媛,可后来江家遭人陷害她落魄如乞儿。她以为自己至少还有杜少宇,可是第二天却传来杜家退婚的消息。为了钱,迫于无奈之下昔日的江家大小姐竟然去给他人生子,遇见了那个和她纠缠一生的人——厉嘉承。
  • 我的无敌只有三秒钟
    小说《我的无敌只有三秒钟》TXT下载
    赵照无敌了。持续三秒钟,冷却一整天。世界如此危险,无敌的三秒钟过后,他就是一个普通的少年。无敌的名声不能要!这个能力不靠谱!赵照决定低调行事,混混修行者的补贴就好。至于拯救世界?等他能够坚持一分钟的时候,再说吧他刻苦训练,发愤图强,历尽千难万险,踏遍秘境异界,只为增长无敌持续的时间。可是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