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拉夫】的小说是什么?
  • 哦豁变成荧妹了
    小说《哦豁变成荧妹了》TXT下载
    好不容易给刻晴刷个极品圣遗物结果歪成防御之王,一个小伙气急攻心的来到了提瓦特大陆,结果传送锚点呢?背包呢?没系统没金手指的你叫我怎么活啊!
  • 原神,长枪依旧
    小说《原神,长枪依旧》TXT下载
    读者交流群:677628167(看原神的小书屋)我叫白启云,来自璃月,是一名厨师。本来我以为,我会继承爷爷的白氏餐馆,然后在璃月当一辈子厨师。直到有一天,隔壁万民堂的人跑出去游览提瓦特,而我则被老爷子给一脚踢了出去。“没成为一名合格的厨师之前别给老子回来!”
  • 从原神开始的打工人日记
    小说《从原神开始的打工人日记》TXT下载
    一把LOL结束,莫名其妙就成为了一个世界的领导者,没有无上的神力,只有一个骗吃骗喝的世界意志妹子,因此被迫成为一个打工人,来到别的世界。费尽心思赚取信仰的同时,还总有女人赖上自己,甚至有时还要提防后宫起火什么的。果然,自从一位少女对流星说:”我不想努力了。我就出现了。(新人写书,求订阅求收…
  • 原神:开局获得第八系
    原神:开局获得第八系
    【注:本书为非无敌文,与游戏剧情相比有较大变化,并在某些设定方面有所更改】穿越到提瓦特世界,面对众多丘丘人与怪物,弱小可怜无助但很能吃的刘杰,该如何生存下去?原有的七个系都感觉不够用?【叮!恭喜宿主获得光系,暗影系】感觉圣遗物质量太差?【叮!恭喜宿主获得御魂“针女”四件套】感觉武器伤害提不…
  • 原神之被风宠爱的少年
    被神宠爱的少年百度云盘
    意外的穿越让少年来到了一个名叫提瓦特的大陆,身无分文的他如何在这个地方活下去呢?“我们的目标是!!!”“赚钱!攒钱!买房!”一律微风轻轻吹过......
  • 原神:我觉醒了暗元素
    小说《原神:我觉醒了暗元素》TXT下载
    水冰火雷岩风草。什么?你给我来个暗元素?那绝对非常的强大吧?“拜托,穿越的我只是想回个家,有那么难吗?”江月枫一脸无奈地摊开手。本书定义为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