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文倩】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蜜宠:顾少的闪婚妻
    顾少的闪婚宠妻顾墨琛
    “我问你,你肚子里的野种是谁的!”耳光落在脸上,在婆婆的质问声之中,林冰清才知道那晚跟自己缠绵悱恻的人并非陆容深。被青梅竹马的丈夫跟最要好的闺蜜联合算计,要她净身出户不成,竟想要她的命。“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生下来,我帮你报仇。”一句话,让她改名换姓,已死之人变成了总裁的未婚妻。她说:“…
  • 林冰清顾北城
    闪婚厚爱霸道总裁深深爱 小说
    被青梅竹马的丈夫跟最要好的闺蜜联合算计,她被净身出户,他们还要她的命。九死一生,她遇见了生命中的贵人。贵人一句话,让她改名换姓,已死之人变成了总裁的未婚妻。她说:“我们是各取所需,互不相欠!”“是吗?那就想办法欠点儿什么好了。”她专心报仇,他却宠她,疼她,让她渐渐沉溺。已死之
  • 头号宠妻令:总裁深度爱
    男主女主是林冰清,林冰,刘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被青梅竹马的丈夫跟最要好的闺蜜联合算计,她被净身出户,他们还要她的命。九死一生,她遇见了生命中的贵人。贵人一句话,让她改名换姓,已死之人变成了总裁的未婚妻。她说:“我们是各取所需,互不相欠!”“是吗?那就想办法欠点儿什么好了。”她专心报仇,他却宠她,疼她,让她渐渐沉溺。已死之人成为人人羡慕…
  • 魔法学徒的都市生活
    魔法学徒的都市生活 小说
    克里斯是一个颇有天赋的魔法学徒,一次魔法的失误将克里斯带到了另一个世界,让他附身在了一个叫做林易的倒霉蛋身上。就在克里斯庆幸自己好运的时候却发现,这个异世界没有魔法、没有精灵、没有巨龙。可是这个世界真的仅仅如此简单么?且看魔法学徒如何混迹都市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学徒的都市生活》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