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月华】的小说是什么?
  • 随便当个明星玩玩
    林霄许莞晴《随便当个明星玩玩》
    意外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名过气艺人,受前公司打压和雪藏,看我翻身农奴把歌唱!流行音乐那不是信手拈来?综艺节目都没有?那不行,总得整几个火爆综艺赚他一波收视率小明星从无到有的艰辛历程。既然上天如此安排,那就随便当个明星玩玩好了!?(无系统、现实流、偏日常)新人新书,不足之处,多多包涵,不喜…
  • 假爱真情
    假爱真情
    新婚之夜,婆婆竟然怂恿痴傻的小叔子听墙角......当我把真相一点点揭露的时候,我才知道,人心比我所知道的更加的丑陋不堪。分享书籍《假爱真情》作者:黑岩慕尧
  • 巍巍心动
    巍巍心动
    沈如嫣觉得跟弟弟谈恋爱没有跟哥哥谈恋爱香。弟弟型男友胆小哭包,打kiss都不会。然而大雪夜,她被小十天的韩巍拽进怀里强吻,吻到神魂颠倒。韩巍哑声问他,弟弟香吗?她点头,他又说,那你让后面那个人,滚走!他从小因为妈妈出轨的事被舆论攻击得了抑郁症,没有人知道他花了多少时间,费了多少心机,才抵抗…
  • 亿万替婚:伪残老公别装傻
    伪装老公别装傻
    新婚当天,丈夫离奇暴毙,死因竟是——吃多了壮阳药!天知道,她还是个黄花闺女!无辜受累不说,奇葩婆婆小姑竟还打算将她转卖给智障少爷?!没见过这么无耻的!她怒起反抗,却被某个“智障”摁在床:“老婆安心养..
  • 我的冰山总裁老婆
    我的美女总裁老pó杨心怡阅读
    【最热门新书】他是赫赫有名的战争机器,让地下世界闻风丧胆的“死神。”bqg5200.com因一场事故回归都市,跟冰山女总裁订立有名无实的婚姻。这是一个无耻小男人,征服一个冰山女总裁跟一群美女的故事!叶雄语录:哥这么无耻,会不会下地狱?读者群:568992156,欢迎进群。...
  • 我不是一个好人
    小说《我不是一个好人》TXT下载
    《我不是一个好人》完结 作者:忧伤小愤青 两天后,我们再一次去看青年家园,那儿已装饰一新,门口挂上了大大的“永乐台球室”的牌匾。不时能听到“好球!”这样的称赞声。 “我们走吧。”柴俊轻轻叹了口气,说。
  • 暗恋这件小事(高干)
    暗恋那件小事小说
    晋江VIP2013.06.28番外完结,总书评数:3629当前被收藏数:1719展大炮作为大院里最后一只单身老光棍倍感压力山大,被众禽兽毫不留情的唾弃后,终于在青梅竹马的婚礼上遇见了池小冉,大熊一样壮硕的男人瞬间变身宠物迷你熊,在这个女人面前各种乖巧可爱百般讨好。池小冉受宠若惊......…
  • [高干]暗恋这件小事 完结+番外
    小说《[高干]暗恋这件小事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暗恋这件小事 作者:佳丽三千 备注: 大院傻憨炮炮,老光棍倍受鄙视无比凄凉,哈,作者是亲妈,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恩,都要叫我美佳佳~ ☆、1 作者有话要说:啦啦啦,更新第一章,新文还很娇嫩,要好好爱护她哦,收藏花花什么的不要大意的来吧,想要养肥的童鞋们,请每天都勤劳滴过来看…
  • 重生嫡女:克星王爷嚣张妃
    男主女主是慕容,宇文,月云的小说是什么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前世,慕容欣是个坏女人,为了情郎,背叛丈夫,扰乱朝纲,成为祸国妖姬,她不在乎,直到最后,死在最信任的人手里,才幡然悔悟;为了复仇,她愿意灰飞烟灭,哪怕只有三年,她也要重生;凤凰涅槃,她是无情之人,斗姨娘、斗舅母,她不亦乐乎,前世的…
  • 飘过云彩
    恋上小小老师 云彩飘飘 小说
    作者:岑凯伦第1章天生一对花子晴的书房是很孩子气的。纯白色的书台是平齐窗台建造的,台上放了向日葵形的钟、天鹅头颈的台灯、大南瓜的插笔箱。连着书台是一个五格白色架子,上面放了花子晴中、小学所获得的奖杯:比如游泳、唱歌、朗诵、作文、球赛,她是个很活跃的女学生。左面有一台电脑,中学会考拿了四个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