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海平】的小说是什么?
  • 痞妻VS病娇
    小说《痞妻VS病娇》TXT百度云
    十八线小透明到娱乐圈吸金女王有多远?韩星告诉你,只有一条大腿的距离。
  • 重生败家子宋三喜
    重生败家子宋三喜全部章节
    上辈子,宋三喜是顶级大佬,在一场世界豪赌中,成了最大的赢家,结果在回家路上遭人算计,死在一场爆炸中。再次醒来时,他回到了2010年,从顶级大佬变成了小混混,原主不学无术,整日酗酒赌博,害惨了妻子和女儿。宋三喜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重生成这样的人渣,为了补偿妻子苏有容,他决定最后赌一次,用…
  • 宋三喜苏有容
    重生败家子全文
    他赢下百亿美金,实时到帐。但是,遭人暗算,游轮爆炸,他死了。尸体火化当天,他的未婚妻,哭的死去活来,数度晕厥。而他,重生了!2010年冬,坐标中海市,老家,一个同样叫宋三喜的人。99
  • 灵符天下
    灵符天下在线阅读
    宅男莫明奇妙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人身上,没想到却由此进入一个奇妙的世界,古玩,翡翠只能是为他积累财富的一个起点,他的梦想就是入侵西方世界,扬我中华神威。
  • 重生之全球教父
  • 近身无赖
    张小五郭老《近身无赖》
    张小五!一个人类社会的蛀虫!他渺小,所以卑微!他好色,所以离不开女人!他称霸,仅仅是为了不被人欺负!新书新气象!还望大家伙支持!
  • 血剑修罗
    男主女主是罗修,陈东,罗兰的小说是什么
    修罗,一个与大道相悖,与众生相逆的古老传承,一个被视为禁忌的名字,每一次的出现都伴随着无尽的尸山血海,众生匍匐颤抖,大道寂灭。修罗不灭,众生不存,世间因此而染上浓浓的血色。当一个生性纯良的少年罗修意外得到修罗传承,那这个世间是将尸山血海,众生不存,大道寂灭,还是从尸山血海中寻到一方净土
  • 诛魔神匣
    诛星魔神txt
    仙兵两道,追逐长生,谁能勘破生死,成仙化道?纨绔子弟‘霍遮’重生归来,欲重振家族,得父亲神匣,走上漫漫征伐仙路!正邪魔道,诸般善恶,谁来论定?皆在一念思量!激情澎湃,热血高歌,尽在《诛魔神匣》!新书期间,需要支持,请书友们登录阅读,并求推荐票,收藏。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魔神匣》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