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牧】的小说是什么?
  • 文娱王冠
    杜牧林逸《文娱王冠》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从草根少年到文娱天王,一个大娱乐家的成长史:少年意气从头越,且上九天揽日月!意外重生的杜牧,势要掀起一场无与伦比的文娱风暴!
  • 无限之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无限暴
    王漠被主神选中,成为了无尽轮回的一员。然而,这个主神喜欢将轮回者扔进绝地之中互相残杀,直到剩下最后一人或者最后一队,根据表现获得最终的奖励。“主神,什么是绝地?”“赤手空拳的热带雨林,一望无际的雪域平原,遍布虫族的星际战场,被巨人占领的墙内世界,今天依旧和平的冬木镇,妖怪横行的幻想乡。”“…
  • 斗罗之封神榜
    斗罗之封神榜武魂
    人们总是对未知的事物冠以神的称号,当他们掌握了火,就不再需要火神,掌握了水,就不再需要水神。当杜牧把知识和力量带到斗罗大陆,必将引起新一轮的封神。在未知的领域,黑洞之神、虫洞之神、梦境
  • 无限之绝地求生
    小说无限之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弱爆了!杜牧一觉醒来,整个地球变成无限时空绝地求生战场!血管变成倒计时器,每个人距自爆只有100小时!唯一生路,杀人!杀人,抢夺对方的时间。时间变成世界唯一货币,可购买一切技能、装备!问题是,某人计时器出BUG了·····“歪?客服吗?我计时器没有小时,MAX绳命只有59分59秒…
  • 梦魇剑主
    剑魔与梦魇
    新书《我的修炼游戏》,求支持!百年之战落幕,科技不兴,武道长隆,世间以武道强者为尊。不得志的平凡少年无意间进入一个神奇的梦境,获得了无数闻所未闻的剑技和体术,自此踏上武道强者之路。蛇噬、锐爪、蜂鸣八度......来自刀剑神域的连击剑技。刚力罗、狮子歌歌、三十六烦恼风......大剑豪罗罗诺…
  • 诛神战尊
    众人纷纷給吴杨使眼sè.好汉不吃眼前亏,快走吧,桃花仙出了名的刁蛮.真惹急,他沒有好果孑吃.吴杨嘴巴发
    万神之祖、万神之神鸿钧重生归来,碾压万千界面,横踏无数神魔。太上老君?那是我的分身!嫦娥?那是我的侍女!敌人,都给我跪着!女人,都给我趴着!我是神,以魔为奴,以妖为仆!不服?那就杀到你服!"
  • 情绪供应商
    情绪供应商
    富二代说:一切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官二代说:一切能用权解决的,都不是问题!美女间谍说:一切能用身体解决的,都不是问题!这些很牛逼吗?在老实人王点点看来,这些都弱爆了!他的格言是:一切能用情绪解决的,都不是问题![TM抢我女神?]送女神一个厌恶情绪包,让女神立刻讨厌你![拒绝我?]送你…
  • 另类书僮
    另类影后书包书
    穷的叮当响连饭都快没得吃的杜牧,突然喜从天降,得到了一个不但能让让吃饱了饭,还能有大把的银子去妓院把mm的小书僮,这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故事?可是,可恨的是这个书僮不地道,当朝宰相本想将女儿许配给杜牧,没想到却被小书僮撬了墙角这是一部即便不喜欢历史类小说的人也会喜欢的小说,嗯,我想是的!
  • 邪骨仙风
    邪骨仙风txt
    天途路已断,凡尘过往云烟;一途悲歌离欢,一途葬了人间。觅天路,血衣还;登仙途,难难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骨仙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这个男人你惹不起
    杜牧陈可儿《这个男人你惹不起》
    万神之祖、万神之神鸿钧重生归来!盘古?那是我的徒弟!太上老君?那是我的分身!嫦娥?那是我的侍女!敌人,都给我跪着!女人,都给我趴着!我是神,以魔为奴,以妖为仆!不服?那就杀到你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