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琼】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天籁系统
    最强天籁系统免费阅读
    当风靡鬼畜界的流星金曲和古典音乐碰撞在一起,会迸溅出怎样璀璨的花火?周影说,我要开演唱会,成为天籁大陆最耀眼的歌星!
  • 大兖至尊路
    小说《大兖至尊路》TXT下载
    大兖、蒙济二强相争,天下大势,风起云涌!杜家三房独子杜雍遭遇一场莫名的刺杀,从而卷入连环风暴。世家的温情和血泪,朝堂的利益和灾祸,江湖的浪漫和危险,沙场的热血和残酷其中滋味,只有身在局中才能知晓。且看杜雍如何安步当车,慢慢走出一条至尊之路!...
  • 静妙家羊汤馆
    小说《静妙家羊汤馆》TXT下载
    最新剧透:当创业关键期与后院起火时不期而遇最新公告:二部开业有夜市烧烤哦。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是一部类似《深夜食堂》的情景剧式小说,也是一部普通餐饮人的创业故事,两线并进,最后合二为一,没有波澜壮阔的大场面,只有娓娓道来的人间百态,因醇香厚重而回味无穷,绝对好看。
  • 赚钱真的好难哦! 完结+番外
    赚钱真的好难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518正文完结 总书评数:33957当前被收藏数:25826 #这就是一篇都市美食爽文!妖魔开餐饮# 这年头生意真的不好做,所有试图走创新创业的妖怪精灵们,几乎都在破产的边缘试探。 看看隔壁的小山参,赚钱,拔得他小小年纪头发都要秃了。 再看看隔壁的大魔,整天碰瓷国家,玩…
  • 低手嚣张
    嚣张txt下载手机版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金钱?我富可敌国!美色?我身边环绕的全是倾国倾城的美女!权利?我说一,没人敢说二!我是谁?我就是萧章,我本嚣张!(书友群:422374211,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进,一起吹牛,一起撸)【(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
  • 超级大英雄
    超级大英雄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金钱?我富可敌国!美色?我身边环绕的全是倾国倾城的美女!权利?我说一,没人敢说二!我是谁?我就是萧章,我就是超级大英雄!(书友群:422374211,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进,一起吹牛,一起撸)【(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迷糊小演员
    刘洋徐文《迷糊小演员》
    前期有点文青的变身文,无聊可以看看。青松不识花儿香,无奈偏偏着红装。蜂飞蝶舞闲逗戏,敞开心扉总瞎忙。以上,请读者大大移步内容。群:55608543
  • 东吴大帝孙策本纪
    东吴大帝孙策本纪
    我是孙策,周瑜是我兄弟.原本一统江东的小霸王被另一个穿越时空的未来宅男代替,他能做得比原本的孙策更好吗周瑜还会不会早夭孙尚香还会不会嫁给刘大耳这一个老头子陆逊还会不会被打压抑郁而亡孙权你既然不能扩大父兄留下来的家业,那么还
  • 变身之小演员
    变身小姐演员表
    宅男变身成了绝色美女,而且马上要登台表演了,什么都不会的他该怎么办?
  • 次元九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