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美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小媳妇
    重生八零小媳妇全文免费阅读
    唐小芯回到了八十年代,身上就剩下一块钱,不行,她要发家致富。生意红红火火,小姑子婆婆弟媳来找麻烦。而且,她还要对付家里那头饿了二十多年的狼。“媳妇今晚咱们继续打妖精。”“不行。”“媳妇难得有空,咱们来研究一下打妖精的动作。”“滚!”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傲娇甜妻
    傲娇美甜妻
    H市最尊贵的男人被白家不受宠的女儿搞到手了,据说手段极其不光明。众人想着这段婚姻肯定不长久,都等着白薇锦被扫地出门。白薇锦只想呵呵两声,她明明是误上贼船。“顾大总裁,离婚协议了解一下!”“货已售出,概不退换!”“”
  • 神秘顾少难伺候
    神秘顾少难伺候免费阅读
    她被父亲赶出家门,被继妹渣男背叛,几乎踏入绝境。他却身份尊贵神秘、权势只手遮天。“嫁给我,从此以后你就是人人艳羡的顾少奶奶!”本以为这只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谁知到头来失身又失心。腰酸腿软的她忍无可忍:“顾夜泽,我们还是离婚吧。”暗影里他将她抵在墙上,“睡了我还想跑?不可能。”
  • 境灵虚空
    玉天萧浩《境灵虚空》
    一踏虚空,一聚天地,一威八荒!命运之子,握九天星辰,一问天归!回眸一看,不过是灯火阑珊处,红尘岁月,梦亦轮回,人亦如此!天才重获修炼之气,走上巅峰之路;三千之上,界源为尊!恒宇之中,无上为神!境灵虚空,一碎万千慧界,看杨玉天如何破碎次界虚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境灵虚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你的万丈光芒照耀
    南桥城的夏天,依旧燥热。知了不厌其烦地叫着,随着树叶的“沙沙”声,消迹在风中。一中.“诶,然哥今天去
    在南桥城那个一世不羁的江煜然碰上了刚转学的苏筱糖,一见钟情,命中注定。本以为自己喜欢的人是个小仙女,结果仙女也有两幅面孔究竟谁是谁的救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