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若曦】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之养成小富婆 完结+番外
    小说《空间之养成小富pó 完结+番外》TXT下载
    《空间之养成小富婆》 作者:霞落秋海 内容简介: 当苏乐馨发现自己有一个神秘的空间时,她的心情是开心的!兴奋的!想上天的! 空间在手,发家致富奔小康她勾勾小手指,应有尽有! 但是当苏乐馨发现十年前胖胖的小伙伴变成绝世大美男后,她的心情是惊恐的!是震惊的!是崩溃的! 说好的好盆友一生一起…
  • 我的女神校花老婆
    我的女神校老
    关于我的女神校花老婆:军队最年轻兵王回归都市,且看他如何适应普通的大学生活。虽然回归平凡,但金子在哪都会发光,各色美女接踵而来。青梅竹马的可人女仆,外表冷冰的冰山校花,自立自强的美女同桌,俏皮可爱的美女明星,美丽妖娆的熟女老师,武力高强的萝莉军花虽权势遮天,但从不刻意炫耀,虽家财万贯,但从…
  • 无敌神兵制霸人生
    制霸无敌小说
    无敌神兵制霸都市无敌神兵制霸都市无敌神兵制霸都市无敌神兵制霸都市
  • 栖梧凰
    小说《栖梧凰》TXT下载
    世有梧桐,其上栖凰,忽如云散,乔木枯枝。寂梧山上,遍地梧桐,凉音不绝。寒凉少年亘古凝心,如凰少女暖阳融冰。化尽心头天山雪,隆冬逝去春水泻。本为逼婚绝血亲,却终为挽救家族迫结姻。苍梧之上,凰影已逝,再无可期,此身留驻实无意。孤居深山十余年,终回帝京助力臂。心枝已空,无物可栖。栖梧之凰,何日回…
  • 太后重生玩转后宫
    季锦杜若曦《太后重生玩转后宫》
    本是当朝太后,一朝重生,她不愿再次入宫。只愿享受平淡的幸福。表姐想算计她?那便让她自食恶果。皇上逼她入宫?那便搅乱这朝堂。季锦冷冷一笑,若重活一世,还要处处隐忍,那还有何意义?只是在嫁给孟轲之后,季锦才发现,这小将军竟藏的这么深。
  • 女巫养成日记
    男巫养成记小说
    本书简介:夏微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不寻常的能力,尤其擅长“招惹麻烦”。当解决了一桩桩“麻烦”事件后,她发现身边的人各个身怀绝技。这个霉运缠身的女孩,究竟能不能如愿以偿的过上普通人的生活?相爱相杀,只为一..
  • 等待认领的爱情
    小说《等待认领的爱情》TXT下载
    一个霸道冷酷少主,一个城市里普通的小白领,平行线上的两人如何相交,相恋,相爱?一个普通的早晨,卫澜衣救了一个孩子,却被秦穆当做人贩子抓了起来:“这次是卸掉你的下巴,让你体验下,再不交代你的幕后主使,下次卸掉的有可能就是手指,胳膊了。”因误会而撞击在一起的两人注定要彼此纠缠下去。秦穆拥着卫澜…
  • 我有一座古灵山
    小说《我有一座古灵山》TXT下载
    夏商前的神治时代,有人掀起了一场旷世神战,绝地天通,神妖绝迹。五千年后,世间灵气散尽,唯留一座古灵山......离开都市的姜炎,偶遇神迹,开启灵山,从此种灵药,吸灵气,养灵兽,看万山红遍,踏上了不一样的成神路......
  • 盛宠嚣张小毒妃
    盛宠嚣张小毒妃免费阅读
    二十一世纪的高级医官洛灵依因为飞机失事,一举穿越到异太空的天璃国,借尸还魂到了同名同姓的丞相府二小姐身上。刚重生,就面临着牺牲,一家子渣人齐上阵,想置洛灵依于死地。怎奈那个唯唯诺诺的洛灵依早已经被陷害香消玉殒,她乃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绝的狠角色,怎能受他们的窝囊气?污蔑她失贞,她便将那真的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