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杜雨洁】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狂追高冷妻
    小说《总裁狂追高冷妻》TXT百度云
    他是称霸一方的商界霸主,不但帅得掉渣还拽得要命,这样的男子陪睡一晚也不错。她扔下一叠陪睡费便嫣然一笑扬长而去,本以为不会再相见,谁料,再遇之时,他竟拽住她的手拥她入怀,笑得放荡不羁“女人,你的钱似乎给的少了些。”“少吗?那你开个价。”她不慌不忙,靠在他的怀里与他谈价。“你知道的,我不缺钱。…
  • 三世情缘之真爱无罪
    小说《三世情缘之真爱无罪》TXT下载
    三世情缘之真爱无罪文/芸紫依 内容介绍: 她和他之间有着三世的缘,只是第一世,他是人,而她却只是一只兔子。 第二世,他是天上的雨神,而她却只是瑶池的一个小仙,想当初玉帝和王母的小女儿七仙女恋上了一个凡人,都因此而受到责罚,更何况是她这个刚登上天界的一个小仙呢?只是把他们贬下凡间做人,这…
  • 法师最高礼仪:见面开禁咒
    法师最高礼仪:见面开禁咒
    魔域之中。众多魔法之主看着面前的魔族城池,像是在等待着什么。一位新晋的四级魔法之主开口问道:“我们在等什么?”“等一位精通礼仪的魔法之主!”“精通礼仪?难道要去谈判?”话音刚落,只见苍穹之上显露出一股恐怖的气息。一颗遮天蔽日的巨大火球出现,云层被瞬间蒸发,整个天空都被染成了红色,如同初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