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万剑】的小说是什么?
  • 仙人问情
    小说《仙人问情》TXT百度云
    仙人也是凡人做,这本书里面写的仙人也并不是那么高冷的职业,交流的只有仙人,也会有凡人,而且里面的仙人也不会有全才一样的人物,仙人时间也是有限的,精力也是有限的,仙人也只能抓住自己最擅长的哪一个方向努力。这本书里面些的仙人并没有你能做我就不能做的事情,大家的智商并不会差太多,差的只是何事去发…
  • 宇珠
    明凡郭英鹏《宇珠》
    一个刚刚降生不久的婴儿,尚在襁褓之中却被亲生父母连夜送出......一个为救族人的修真少年,只身踏入凶险重重的迷幻雾林,却意外闯入了一座古老的困阵......他,叫明凡。他的诞生,是父母祈求已久的期盼,却也是父母愧之无奈的疚叹!他的命运,充
  • 不灭帝尊
    不灭帝尊 完结
    大荒世界,武道称雄,强者如林,宗门万千,百族横行。帝君秦易,两世为人,再起杀戮,战天斗地。从东海之滨走出,一路高歌猛进,横推人族天骄,斩异族妖孽,破万千宗门,谱写一曲传奇。建无上圣朝,踏八荒宗门,驱十方异族,君临大荒,万古不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灭帝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不朽圣地
    小说《不朽圣地》TXT百度云
    轮回天经重现天下,伴随着的是腥风血雨袭来,轮回殇身怀天经,横空出世,一路高歌猛进,脚踏天道,拳破满天繁星,挥挥手山河变色,不死不灭,大道轮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