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云枫】的小说是什么?
  • [转世·重生]大唐寻芳谱(精校版)作者:东门吹牛(17k网vip2013-11-15完结)
    求东门吹牛的大唐寻芳谱完本小说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789位精品QQ选号平台:yuhanxsl.blog.163《大唐寻芳谱》全集【精校版】作者:东门吹牛第一卷【蒲州起】第01章千古一醉唐,开元二十四年,秋,夜。蒲州北门的渝风楼刚要打烊,就来了个客商打扮的长须大汉,…
  • 大唐寻芳谱 [精校]
    小说《大唐寻芳谱 [精校]》TXT下载
    《大唐寻芳谱》全集【精校版】 作者:东门吹牛 书籍简介: 杨云枫车祸后成为了玄宗时期未发迹之时的杨国忠,这一切是否能够改变? 美女、权利、地位尽在我手,名声也重要,改写奸相人生,打造千古名相! 新书《神医柳下惠》。《妻妾成群》《大唐寻芳谱》《九五至尊》都已完本。 第一卷【蒲州起】…
  • 待到诸天明
    坐待天明下载
    凌云步,踏青天。命九霄,掌帝权。无不能,神位成。大道握,天位坐。冥空有域整三千,一之为魄命九霄。神秘的小村究竟隐藏了什么,帝与尊的消失又意味着什么?天主奴隶苍穹,天就无存在之意义,天主要灭吾,吾就改换青天尽一个普通少年是如何的非比寻常。
  • 异界窃国
    小说《异界窃国》TXT下载
    飞机失事,杨云枫成为京城中著名的杨呆。一双铁拳,摘掉呆子名声,通过评比,外放成为渔阳县长。奇兽托孤,郡主倾心,整饬纨绔,斗智斗勇,时代造就英雄,窃国起于微末。功成霸业就,威名天下知。看完欢迎给各【收藏】【鲜花】感激不尽!本文开始重写大修,这几天只能尽量写。新章节可能不多,请大家多多包涵!更…
  • 一身孤注掷温柔
    一身孤注郑温柔
    他,是俗世里最夺目的英雄:一位春风白马、惹尽芳心的五陵年少;带最悍的兵、打最苦的仗、守最危的城。也许,姻缘早就命中注定,千万人之中,让他与她邂逅相遇,只那一眼,又让他认定了她。而她,虽对他情愫暗生,但家世的巨大差异犹如一道天堑,无法逾越。更何况她还有另一重无法言说的隐秘身世?也许,命中注定…
  • 杀手之皇的我刺杀专靠美人计
    美人计 刺杀
    “你听说了吗?仙界神主修罗与罗刹成婚了!”“什么?是那个世上第一美人与悠然仙子吗?什么时候?”“不会吧老兄,你才知道?!”“啧啧,现在的小姑娘们真会玩,同性结婚,嘿嘿嘿。”“嘘,小声点,这可不兴念叨,小心小命不保!”“知道了我...
  • 妖皇从熊猫开始
    妖猫传开始小说
    月有阴晴,法分善恶,逆天破道,终成狂徒。多年后,衮衮瘫坐在地,轻抚肚皮说道:“我其实不想做妖皇,我只是只国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