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云辉】的小说是什么?
  • 月下星魂山河路
    男主女主是杨云辉,季书桓,何冰的小说是什么
    纷乱的世界里充满了硝烟的味道。无数的生命在历史长河中不断的湮灭。在这里...扰乱世界的馗神道;力挽狂澜的星魂骑士团;弑杀,凶残的鬼神游荡人间;英勇、坚毅的英雄们粉墨登场;他们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厮杀。信仰与世俗的对抗。仇恨与善良的真伪。是生存还是灭亡?一切尽在月下星魂山河路!
  • 天哪这就是南明
    杨云辉徐霞客《天哪这就是南明》
    这本书讲的是明朝末年李自成攻破北京城后的故事。主角从京城逃亡后,便陷入战乱之中。清军的铁蹄无人可挡,沿途百姓皆沦落为奴隶。中原大地成片成片的沦陷。明朝军将成千上万人集体投降。不愿意被异族统治的英雄豪杰奋起反抗,但是却无力改变事实。黑木崖山上祭祀的是什么?为什么那里是一片迷雾?传说是真的吗?…
  • 激荡的同舟共济
    小说《激荡的同舟共济》TXT下载
    跑,快跑,跑到南边去...联,联手,共同抗清。山顶有什么,那一声嘹亮的吼声。残破的城郭,黑雾缭绕中有阵阵嘶吼...突破基因的力量,一剑足以定天下。
  • 黎光梦
    小说《黎光梦》TXT下载
    21世纪末的世界,全然没有人们所想象到的美好,战争、瘟疫、环境恶化、地质灾害、陨石撞击、各种因素都在威胁着人类的生存和发展,与此同时,世界科技似乎到达了瓶颈期,各种超自然现象的不断涌现,世界科学技术发展几乎停滞,并且,人类似乎还未做好准备迎接光年之外的来客为了应对教育危机,于变局开新局,中…
  • 鬼魂在你身后第二卷
    小说《鬼魂在你身后第二卷》TXT下载
    《鬼魂在你身后》作者:sweetufo第二卷:昔日诱惑第1章引子2005年7月23日23:11北京如果你此时正乘飞机从北京上空经过,低下头就会看见橘黄色如飘带一样的高速公路斜斜地铺向北方,公路上稀疏的汽车象爬虫一样正慢慢行驶。其实它们的速度并不慢,如果站在路边,每辆车都会带来强劲的气流,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