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佳宁】的小说是什么?
  • 念念入骨
    小说《念念入骨》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14完结 总书评数:171当前被收藏数:1832 阀世家的宗少爷骄纵狠戾,目空一切,当初为了方念从海城搬去了西巷,结果被人给甩了。 宗少爷走之前放出狠话:“敢出现在我面前,弄死你。” 三年后宗少爷回国,第一件事直奔海大对方念进行围追堵截。 有人心软规劝了句,“宗少,要…
  • 念念入骨
    念念入骨txt百度云网盘
    1财阀世家的宗少爷骄纵狠戾,目空一切,当初为了方念从海城搬去了西巷,结果被人给甩了。宗少爷走之前放出狠话“敢出现在我面前,弄死你。”:三年后宗少爷回国,第一件事直奔海大对方念进行围追堵截。有人心软规劝了句,“宗少,要不放过她吧。”宗越眯着眼冷笑,“放过她,这辈子都不可能。”某次聚会,听说方…
  • 缘分让我遇见你之一辈子
    许熙雯薛豪哲《缘分让我遇见你之一辈子》
    作者这是我的第二部原创小说。如果更新的慢的话,有可能是正在写,所以大家耐心等待作者这章我们先来人物简介许熙雯许熙雯,高一学生。梦想成为一名......
  • 宠心如箭
    宠心如箭
    在年少时,遇到了那个最深爱的人,却是用尽全力也不敢靠近。即使低到尘埃,却还是不想放弃。时光太久了,久到她都忘了最初的悸动。活了两世,她却还是那个读不懂他心事的天真少女。
  • 那年的酒心巧克力
    那年的酒心巧克力
    关于那年的酒心巧克力:一个梦,一个人,她调皮的笑,还有她的那双内增高运动鞋,深深印在我的脑海。
  • 古穿今之巨星+番外
    小说《古穿今之巨星+番外》TXT下载
    第70章金主否苏虞脸上一直保持着淡淡的笑容,欧辰珉没出现前如此,欧辰珉出现后还是如此,要不是当真天真无知,就是极有城府不动声色了。欧辰珉代表盛星敬酒,苏虞也与在座的三位盛星艺人一起站起来,端起酒杯。梅导见欧辰珉亲自敬酒,心中痛快,以前这些投资商嘴上说得客气,但对他能有多少尊重,随意地将人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