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子奇】的小说是什么?
  • 宠爱晚成
    宠爱晚成全本txt下载
    严总,多年不见,你可还好?严柒月,你现在这是什么表情?舍不得?还是什么?心疼?严柒月,我是爱过你,但那也只是爱过、而已。柒柒!不要!柒柒,你醒过来好么?只要你醒过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柒柒,其实我对你的爱从未间断过,就算离开,我心里依旧无法放下你,只是被仇恨蒙蔽自己的心,只是因为对你得爱种…
  • 超级英雄_蔡晋
  • 超级英雄
    piáo文超级英雄
    结束了。打下大结局这三个字的时候,老蔡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每一本书,开始的时候都会觉得是那么的完美。自家的孩子都是最好的。可是,每当走到这里的时候,才感觉是那么的不完美。遗憾太多了。想要弥补的地方太多了。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下次要写好了。超级英雄写得很累。这是一本嗯,挂着都市的羊皮,却写…
  • 超级英雄
    小说《超级英雄》TXT下载
    《超级英雄》全集 作者:蔡晋 超级英雄,嗯,没错他就是地球联邦时代唯一的超级英雄。 第一章灭门! 地球联邦,大中华区燕都。 在整个地球一统成立联邦之前,这里,是大中华的四大古都。是这一片神州大地的核心所在。 沿着燕都的中轴线。那气势恢宏的古建筑群落。显得异样的庄重和肃穆。 燕都郊…
  • 霸道总裁的甜心娇妻
    小说《霸道总裁的甜心娇妻》TXT百度云
    呵,买了她的男人,还真不仁道!因为她亲眼看着买了自己的那个男人,在床上跟别的女人云雨,还是在他们新婚的大床上?而且更可恶的是,他甚至将她当成了别的女人,吃了她还不知道?她真的彻底的受够了!她要逃,她要离开,所以她毫不犹豫的签了离婚协议书!她沉沦在了夜总会,她差点沦为了黑道老大们的玩物,她游…
  • 校草独占小青梅
    校草独宠小青梅免费
    【软萌小哭包️×风流腹黑校草】常川再见到许愿时,许愿正耍着小聪明在蹭树荫遮阳,没心没肺的样子一看就是没认出常川,倒是常川一眼就看见她眼睑下的泪痣,记忆重叠,勾起了许多儿时回忆。常川和许愿是十年的青梅竹马,直到常川小学毕业以前许愿都是常川的小跟班。后来有一天许愿全家突然都消失了,常川放学路过…
  • 女人,我重新宠你
    女人我重新宠你书包网
    3年,1095天,个小时,真的是好漫长的时间,也足够完完全全的改变一个人!他,戚威宇,3年之前还是一个浪荡子,一个桀骜不驯注定让女人伤心的男人!一个爱和家里的人唱反调的男人!3年后的他却因为在商场上的磨练,已经变得成熟,稳重,变得让人再也看不穿他的心思!而他也真的接近了完美,除去了3年前的…
  • 那些年我的女神们
    我叫杨子奇今年十八岁,是一名高中学生,正处于青春期的我内心十分的躁动,每天都幻想着能像小说主角那样有
    我叫杨子奇今年十八岁,身为屌丝的我每天晚上只能孤独的看着自己的双手,但自从我发现一个把妹神器之后一切都开始改变了,最让我吃惊的是我的美女班主任竟然也玩这个软件女神读者交流群,QQ群号479728282欢迎加入,每日推送人物图PS:兄弟们我回来了,继《守陵人》之后的新作,欢迎来品尝。
  • 穿成台言男配伤不起[快穿]
    小说《穿成台言男配伤不起[快穿]》TXT百度云
    本质就是篇沙雕文。快穿三千世界,林远扮演的都是台言男配角。林远也不是很懂,他一个演技为负的人为什么总会接到这种任务。穿成台言男配真的伤不起啊!等、等等!男主角你抽什么风你非追着我跑?看清楚文章标签是BG不是BL啊!总是被男主角看上然后被倒扣分的人生,还能不能好了?!林远出演痴情男配,男主:…
  • 穿成台言男配伤不起
    小说《穿成台言男配伤不起》TXT下载
    本质就是篇沙雕文。快穿三千世界,林远扮演的都是台言男配角。林远也不是很懂,他一个演技为负的人为什么总会接到这种任务。穿成台言男配真的伤不起啊!等、等等!男主角你抽什么风你非追着我跑?看清楚文章标签是BG不是BL啊!总是被男主角看上然后被倒扣分的人生,还能不能好了?!林远出演痴情男配,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