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定】的小说是什么?
  • 桃运官途(小楼)
    桃运官途小刑警
    作者:小楼昨夜轻风好马专吃窝边草,美女一个不能少,莫忧世间不平事,苍天定会有公道!一路风流仕途岂能缺少红颜相伴,别说贪官有后台,老子要收谁就收谁,我的名字比阎王爷还要管用,机遇如雨点般向杨定打来,一路高升,只手遮天,为民除害,霸绝官场,升官泡妞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第1章逮个正着杨定在办公桌前…
  • 桃运官途
    桃艳官途
    杨定不知道耶鲁家族有多牛.不过二人说了.只要开出的条件他们都可以接受.钱不是问題.帮忙更不是问題.苏珊亮明了身份.她是沙特王室的公主.整个王室的资产达到五万亿米元.而她和她父亲可以动用的财富在五千亿米元.耶鲁的家族更是世界最古老的财阀.垄断着全球各行各业的资源命脉.目前整个罗斯柴尔德家族资…
  • 一品闲人
    小说《一品闲人》TXT百度云
    小人物也能创造历史。杨定,因为一次意外来到了明朝,这个时候的大明刚刚经历了土木堡大败,景泰皇帝继位,百废俱兴,而历史的车轮却因为杨定的到来改变了
  • 桃运官途
    桃运官途
    《桃运官途》全集 作者:小楼昨夜轻风 好马专吃窝边草,美女一个不能少,莫忧世间不平事,苍天定会有公道!一路风流仕途岂能 缺少红颜相伴,别说贪官有后台,老子要收谁就收谁,我的名字比阎王爷还要管用,机遇如雨 点般向杨定打来,一路高升,只手遮天,为民除害,霸绝官场,升官泡妞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
  • 傲绝武神
    傲绝武神txt
    傲绝武神(花都问道)
  • 风暖碧落
    风暖碧落小说免费
    《帝姬:风暖碧落》点绛唇章台深处夜流彩(一)秋月流素,章台路远。几处深闺望月倚栏,鸾孤凤单,形影相吊;多少才子把酒谈笑,脱帽醉青楼。一条香艳红尘街,红妆珠翠,玉蝉金雀,脆而靡的歌声从宝髻花簇间摇曳而出,铮琮乐声,诉不尽的太平盛世,风光旖旎。雍州最大的青楼,是飘香院;飘香院最美的楼阁,是点绛…
  • 帝姬:风暖碧落
    帝姬风暖碧落txt全集
    最初,她是暗恋主人的小小侍女,而他是来府上做客的逍遥侠客。那时是谁轻笑着,抱肩站在刺槐树下,慵懒地说:“在下仇池杨定。”后来她成了当朝公主,却也成了情郎仇人的女儿。她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是谁抱住那轻如蝉翼的枯干女子,那样呜咽着悲声,“碧落,我来了。我是杨定”她一次次伤透他的心,让他绝望离去。…
  • 帝姬:风暖碧落
    帝姬:风暖碧落
    《帝姬:风暖碧落》网络+实体结局 作者寂月皎皎 秋月流素,章台路远。几处深闺望月倚栏,鸾孤凤单,形影相吊;多少才子把酒谈笑,脱帽醉青楼。 一条香艳红尘街,红妆珠翠,玉蝉金雀,脆而靡的歌声从宝髻花簇间摇曳而出,铮琮乐声,诉不尽的太平盛世,风光旖旎。 雍州最大的青楼,是飘香院;飘香院最…
  • 我从替身成为皇帝
    我从替身成为黄帝
    朕虽然来自地球还是个黑户,但却不是来给你当替身的!你若是想要朕给你当替身,那么江山社稷,三千佳丽,就都是我的了!今日,洗尽铅华,重获新生。孤城一座又如何?我杨定一样能逆风翻盘,一统天下!书友群:920015145。欢迎一块来插科打诨(^U^)ノ~YO
  • 我不是慕容冲
    我不是慕容冲
    五胡乱华,马踏中原,十六国狼烟征尘,十万里锦绣山河。谁能一统天下!两晋南北朝一直是比较冷门的年代,大抵因为那个铁血时代实在是群星闪耀轰轰烈烈,你方唱罢我登场,没一个英雄能坐稳江山,不能说不是一件憾事。所以就自作主张将那时候我喜欢的角色都编排了个遍,从淝水之战开始写逐渐架空历史,过程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