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定国】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开局和国民女神官宣了
    娱乐开局娶了杨老板
    【娱乐文+单女主,有点甜】张萧穿越到娱乐盛行的平行世界,在这里艺人有着严格的评级制度,所以也得到了应有的尊重。开局就因为和国民女神杨咪共入高档酒店,而成为了全网谩骂的对象。杨咪:“这事儿怎么办?”张萧:“你是说昨晚这事儿?你第一次,我也第一次,扯平了啊!”“你”杨咪无语了。就这样,张萧成为…
  • 道士的都市生活
    男主女主是林凡,苏夏,沈鹤的小说是什么
    道门弟子下山历练,结果却先进了局子,拥有道术傍身的他岂是谁想欺负就能欺负的?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林凡看到了太多的阴暗,于是,林凡操控起了黑道,而军政上三界,亦开始涉足!【尘浮】
  • 立命司
    陆向阳栗子《立命司》
    陆向阳颤抖的拿出一根华子含在嘴里。打火机上的小火苗在跳动。“叔叔,室内禁止吸烟哦~”“哦哦,对不起”“叔叔~你怎么一直在流汗呀?”“可可能天太热”“哦~叔叔~屋子这么黑,我有点害怕~”陆向阳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痛苦面具.jpg“没事,再陪叔叔待一会,一会就不怕了。”“但是,叔叔,我饿了…
  • 大宋生存守则
    崇福姚氏《大宋生存守则》
    穿越回到大宋,化身一普通少女,不知今夕何夕,她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从普通一个官宦家庭中可有可无的女儿,成长为背靠公主这棵大树、规划出完美人生的赢家,杨桢秉持“识时务者为俊杰”的原则,对这辈子的境遇已经十分满意了,然而,这繁花似锦、国泰民安的盛世却在朝夕间幻灭。蓦然回首,痛失所有的她才发现原来…
  • 唐骑
    小说《唐骑》TXT下载
    《唐骑》全集 作者:阿菩 大风狂飙,席卷万里,马蹄踏处,即为大唐! 第一章海市蜃楼 天上只有一个太阳,但张迈却觉得自己如同身处上古传说中那个十日时代,酷烈的阳光就像要蒸干身体里的所有水分,靴子踩着黄沙,也是咂咂作响,出让人难受的声音。 就连风,也是干燥的,空气中没有半点湿润的因子,这…
  • 龙霸特工妻
    免费小说龙霸特工妻
    《文文今天大结局》她是组织里最出色的特工,身手敏捷,智商高超,腹黑狡诈,我行我素。钱是她唯一的爱!一朝穿越,她成为将军府里被庶母庶妹害死的将军府嫡出大小姐。再睁开眼,一改往日怯弱,目光清冷睿智,她已不再是原来的她。斗小三,治庶妹,惩治欺主的奴,才,助太子,救公主,她的聪明,她的睿智,她的狂…
  • 唐骑
    唐骑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大风狂飙,席卷万里,马蹄踏处,即为大唐!大战的前夕总会有许多的征兆,从听说回纥开始在城西集结军队,张迈就知道一场巨大的对决即将来临。“法信大师,”张迈向法信传达了命令,法信的年龄比他大二十多岁,而且至今是和尚的身份,虽然人在军中,但张迈还是依足了礼貌。当他将命令传达完毕之后,法信和尚的脸上…
  • 特工妻嫁到
    小说《特工妻嫁到》TXT百度云
    她是组织里最出色的特工,身手敏捷,智商高超,腹黑狡诈,我行我素。钱是她唯一的爱!一朝穿越,她成为将军府里被庶母庶妹害死的将军府嫡出大小姐。再睁开眼,一改往日怯弱,目光清冷睿智,她已不再是原来的她。斗小三,治庶妹,惩治欺主的奴,才,助太子,救公主,她的聪明,她的睿智,她的狂妄,冷情绝爱的她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