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密】的小说是什么?
  • 新功夫皇帝
    小说《新功夫皇帝》TXT百度云
    小小武行白辰意外重生,时光辗转回到2005年。前世的功夫梦,在这一世触手可及!成龙老了、李连杰打不动了、双J时代的功夫热潮正在慢慢消散。白辰横空出世,重新定义动作影坛风向标,誓做新一代功夫皇帝!《硬汉》是他!《一代宗师》是他!《太极》两部曲同样是他!什么?你说史泰龙?呵呵...《敢死队》系…
  • 新功夫皇帝(徐三)
    新功夫皇帝(徐三)
    作者:徐三叔叔小小武行白辰意外重生,时光辗转回到2005年。前世的功夫梦,在这一世触手可及!成龙老了、李连杰打不动了、双J时代的功夫热潮正在慢慢消散。白辰横空出世,重新定义动作影坛风向标,誓做新一代功夫皇帝!《硬汉》是他!《一代宗师》是他!《太极》两部曲同样是他!什么?你说史泰龙?呵呵..…
  • 紫天蝎2
    紫天蝎
    她,紫雨轩是一个天蝎座的女生,别人都说天蝎是恶魔的代表。他,左诚风因为她的神秘感,钟情于她,他一直认为她是一个迷。到底怎样才是真正的她?当她和他经历坎坷,终于走到一起。但是,事业上的考验随之而来,两..
  • 导演请指教
    班导大人 请指教
    重生2009年,从忽悠杨密开始....
  • 娱乐之巨星夫妻
    娱乐之巨星夫妻txt网盘下载
    简介:唐城被系统带到了平行时空,结果酒后乱xing和杨密发生了关系,怎么办?只能娶回家了!不过老婆是当红女明星,自己只是个跑龙套的压力好大啊,还好有系统帮忙。于是唐城开启了一路宠妻升级的成王之旅。(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的姐姐都是大明星
    处理好警局的事,陆离的生活再次回到正轨。烂尾楼发生流血事件也不方便居住了。要是宋金刚有什么兄弟听到信
    陆离重回平行世界的二十岁,本想咸鱼的活着。可他的姐姐陆亦菲看不下去了,决定不能再让陆离这么游手好闲!只是。杨密:“菲菲,让陆离来我公司吧,你把他保护的太好了,我要早看见他我早都下手了!”糖糖:“菲菲,你能不能跟你弟弟,不,咱弟弟说一声,让他今天晚上来我家睡呗?我想让陆离教教我演戏。”丫丫:…
  • 【无限绿世界(1-3部)】(全本)【作者:11love214】
    【无限绿世界(1-3部)】(全本)【作者:11love214】
    【无限绿世界】【13部全&2020.8.9】【作者:11love214】
  • 无限绿世界(第一部)(完)
    无限绿世界(第一部)(完)
    【无限绿世界(第一部)】【完】【作者:11love214】
  • 华娱之导演日常
    华娱之导演日常小说
    电影开机发布会上,著名导演面临着记者的发问:“为什么和你合作的女演员都能看出明显演技上的提升,是有什么诀窍吗?”“俗话说,女人天生就是演员,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特点,而我就是善于抓住这一点,然后用经验将她们的特点放大,深层次的教导她们该如何表现自己的角色,当她们把我灌输的知识融会贯通,自然而然…
  • 娱乐之神相天师
    娱乐之最强相师
    算命、卜卦、捉鬼、看相、风水、命理这些,叶晨样样都精通。但叶晨有一个大明星表姐,那就是大幂幂,自给表姐看完风水以后,叶晨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热吧:“叶晨,我家闹鬼了,去帮帮我吧!”刘一非:“叶晨,帮我看看手相吧,我怎么觉得诸事不顺呢!”赵莉影:“叶晨,你帮我摸摸手骨吧?”关小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