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杨少】的小说是什么?
  • 校霸和补课老师
    校霸和补课老师
    废文网20191022完结 校霸和补课老师的流水账日常。 HE现代校园师生 年下 原名《不想和校霸谈恋爱怎么破》 第一次写的东西,文笔差的一批,爱看不看。
  • 不想跟校霸谈恋爱怎么破 完结+番外
    不想跟校霸谈恋爱怎么破 完结+番外
    CP20191022完结 恋人的背叛和辜负让江齐骁从土生土长的地方逃到了一个穷乡僻壤的小县城。 原本想安心归隐的他却遇上了与小县城格格不入的邻居少年杨少倾,还不小心成为了人家的补课老师。 少年的傲娇与跋扈在不知不觉中偷偷吸引了江齐骁,等到他反应过来时眼睛已经离不开少年了,而且少年居然主动提…
  • 校霸和补课老师
    小说老师给我补课
    校霸和补课老师的流水账日常。原创小说BL长篇完结HE现代校园师生年下原名《不想和校霸谈恋爱怎么破》第一次写的东西,文笔差的一批,爱看不看。无弹窗的提供《校霸和补课老师》预览,版权归作者匿名咸鱼所有。
  • 不想和校霸谈恋爱怎么破
    不想和校霸谈恋爱怎么破
    恋人的背叛和辜负让江齐骁从土生土长的地方逃到了一个穷乡僻壤的小县城。原本想安心归隐的他却遇上了与小县城格格不入的邻居少年杨少倾,还不小心成为了人家的补课老师。少年的傲娇与跋扈在不知不觉中偷偷吸引了江齐骁,等到他反应过来时眼睛已经离不开少年了,而且少年居然主动提出了要和他谈恋爱!在得知了关于…
  • 公子啊别当真
    虞星杨少《公子啊别当真》
    烟雨风尘的土壤里长起的爱情,它还能纯洁吗?
  • 卡普格拉妄想症侯群
    卡普格拉妄想症
    卡普格拉妄想症侯群-佚名
  • 我真当不了大佬
    我真当不了大佬
    不惑之年遭天谴元婴出窍异世现我真不是大佬我才十五岁
  • 卡普格拉妄想症候群
    卡普格拉综合症候群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身边的人不再是他们自己。你的父母、爱人、朋友、同事他们全部被相貌相同的坏人冒名顶替,潜伏在你的身边,伺机而动卡普格拉妄想症,患者认为自己的爱人被一个拥有相同外貌的人替换了。有一天,苏黔一觉醒来,他发现躺在他身边的人是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承诺:如果此文弃坑或BE,贫道自宫谢…
  • 我能无尽觉醒
    杨少飞杨少《我能无尽觉醒》
    灵气复苏,万物觉醒,原本称霸世界的人类,只能挣扎苟活。杨少飞重生在了灵气复苏前的十天,并且还获得了无尽觉醒的能力。别人只能觉醒一次,而他的觉醒次数没有上限。这一世,他要高歌猛进,执掌乾坤!
  • 奥尔斯大陆的传说
    奥尔斯大陆的传说
    杨少军悲催的穿越了,但是他确实幸运的,他得到了大陆三位顶级职业的传承,他得到了各位绝色MM的青睐,他......且看他的传奇人生
随机推荐